爛醉男大鬧卡拉OK店 滅火器直接對員警臉上噴

民視新聞/李豫翰、黃品翰 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與朋友到卡拉OK店聚會唱歌,他卻喝到爛醉,在店內大吵大鬧,店家請他小聲一點,他竟然拿起滅火器開始在店內亂噴,之後看到警方到場,還失控往2名員警臉上噴,害員警眼睛受傷,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學甲88槍槍擊案先後逮7人 方仰寧曝偵查最新進度

平頭男喝的醉醺醺,手持滅火器,在卡拉OK店鬧事,警方到場,他開始失控。

男子拿起滅火器狂噴,瞬間現場煙霧迷漫,員警一秒變成白鬍子老公公,還因此被乾粉嗆到,頻頻咳嗽。

用滅火器襲警,還嗆自己有人權,警方依現行犯將男子逮捕,兩名員警非常無奈,全身上下都是滅火器粉末,但最傻眼的還是店員,只能認栽收拾殘局。

爛醉男大鬧卡拉OK店 滅火器直接對員警臉上噴

附近民眾(變音)說,「因為他先摔滅火器那我叫他回來,他就直接拿滅火器就直接敲破玻璃,因為他經常就是有點失控。」

當時嫌犯一群人就在卡拉OK歡唱,但是因為他太大聲了被要求小聲一點,他一個不爽就拿起滅火器瘋狂亂噴,就連之後警方到場,他也還是繼續拿著滅火器朝警方攻擊。

爛醉男大鬧卡拉OK店 滅火器直接對員警臉上噴

事發在新北市新店區光明街,鬧事的吳姓男子是店裡熟客,他酒醉亂噴滅火器,害得兩名員警吸入性嗆傷,被地檢署依妨害公務、傷害等罪起訴,附近店家也爆料他根本是搗蛋慣犯,先前同樣酒醉在店內持酒瓶砸傷鄰桌客人,酒後鬧事再多一件,未來在死性不改,將被店家列為拒絕往來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學甲88槍槍擊案提供槍枝謝、蔡2嫌 法院裁定羈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