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出車禍!停紅燈遭追撞「人車變夾心餅乾」 現場畫面曝光
大元近期正投入新作品拍攝,沒想到驚傳車禍。(圖/翻攝「dayuanlin」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大元(林艾璇)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曾與洪詩、寶兒、宇珊、庭萱組成女團Popu Lady,成為S.H.E的師妹,廣受粉絲喜愛;後來4人各自單飛,大元則轉戰音樂、戲劇圈,也獲得亮眼成績。近期正投入新作品拍攝的她,無預警傳遭後方來車追撞,導致她和車成了「夾心餅乾」,現場畫面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 大元16歲高中嫩照曝光!頂玉米鬚頭「甜笑比YA」 網虧:易容術?

大元擁有甜美外型、纖細身材,剪了短髮後更顯青春,說是大學生也不為過。而她上一部主演的戲劇才完結,就馬不停蹄投入新作品,並不時和粉絲分享生活日常。未料她今(18日)發出上星期拍戲的片段時,還透露開車外出驚傳車禍,在等紅燈時被後方車輛追撞,「我和我的小車就這樣成了夾心餅乾」。

大元出車禍!停後燈遭追撞「人車變夾心餅乾」 現場畫面曝光
大元在等紅燈時被後方車輛追撞,「我和我的小車就這樣成了夾心餅乾」。(圖/翻攝「dayuanlin」IG)

從大元PO出的現場畫面可見,她的愛車因後方追撞而往前重撞另一輛轎車的車尾,車頭似乎已經凹陷,可見力道之強。大元也說,當時她雖然比平常冷靜,但真的控制不了狂發抖,仍心有餘悸表示,「所幸我還活著,人沒事,大家都好好的,還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的嗎」,文末也無奈說: 「還是很心疼我的小車車,大家都要行車平安」。

大元出車禍!停後燈遭追撞「人車變夾心餅乾」 現場畫面曝光
大元擁有甜美外型、纖細身材,剪了短髮後更顯青春。(圖/翻攝「dayuanlin」IG)

貼文一出,許多粉絲也留言關心,「人沒事就好,可憐的噗噗」、「天啊真的人沒事就好,太可怕了」、「開車千萬要小心」、「要去拜拜喔!人沒事最重要」。事實上,大元在大學時期騎機車時曾發生嚴重車禍,當時傷口不僅深到見骨,甚至還一直流血,最後大腿打入鋼釘後整整在床上躺了兩個禮拜,之後要拿拐杖練習走路時身心都備受煎熬,導致她一度對機車產生陰影。此次再發生追撞車禍,所幸只是車損人無損傷,也是不幸中的大幸。



更多新聞: 遭酸靠露搏版面!「本土劇林志玲」秀火辣比基尼霸氣問:有什麼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