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F1肋眼牛排 只要市價一半! 牛排館加碼集點活動 送折價、抵用券

民視新聞/呂中漁、郭文海 台北報導

通膨年代,肉品也是漲很兇,但是有牛排館業者,看準現在消費者想省錢,因此祭出頂級牛排和豬排,通通只要市價一半就可吃到,不只如此還推出集點活動,要送出折價券和抵用券,讓消費者能省一點是一點。

更多新聞: 庫克參訪賈伯斯摯愛禪寺 畫面曝「1亮點」掀網歪樓狂問:這是啥?

8盎司的日本F1頂級肋眼,放上美式碳烤爐,撒上猶太鹽後,讓高溫火焰,為表皮印上一條條焦痕,接著靜置5分鐘,讓表皮的熱度,慢慢透進裏頭。

接著加入奶油,增添香氣後,就再放上烤網,用一塊塊300度以燒紅的木炭,將牛排表面烤出焦香!之後片片切下,再刷上有著百里香和迷迭香的香料油,就可以端上桌!

餐廳主廚說,「這個是日本F1沙朗。」

日本F1肋眼牛排 只要市價一半! 牛排館加碼集點活動 送折價、抵用券

肉質柔軟、油脂豐富不膩,饕客大口吃下、入口即化,滿足的表情全寫在臉上,不只如此,像是日美混血的F1肋眼牛,擁有濃厚堅果香氣的高蓄黑豬,或是菲力中間,最精華柔軟的A5熊本和王夏多布里昂,也通通只要花市售1/2的價格就可吃的到!

民眾表示,「肉質很軟嫩,然後很好吃,肉都滿貴的,所以我覺得滿實惠的。」、「自己買牛排的話大概也要200、300元,那可以以一半的價格吃到這麼高級的肉,然後又有主廚來服務,我覺得是蠻佛心。」

通膨時代,肉價直直漲,讓民眾忍不住想省,因此看準CP值的誘惑,牛排館用大量進貨優勢,省下成本回饋消費者,同時還推出集點活動,要送出折價券和抵用券,就是要讓顧客繼續回頭。

店員說,「今天幫你蓋2點,滿6點可以換折價券喔。」

日本F1肋眼牛排 只要市價一半! 牛排館加碼集點活動 送折價、抵用券

牛排館老闆武俊傑說,「疫情以來肉品其實都已經漲3~6成左右,尤其是高級的肉品像是肋眼,這些比較好的部位其實都已經漲到6成以上了,所以我們就是精簡了我們的裝潢,然後我們的用餐方式,用很棒的價格提供給我們消費者。」

業者表示,裝潢成本加上選址,就已經比其他店面,省下40~50%成本,因此更有本錢壓低價格,就希望薄利多銷,在通膨壓力下,也能吃得好、吃得飽!

更多新聞: 中小型生技族群獲青睞 台股跌幅收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