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航班遇恐怖亂流!11人重傷 機上乘客「遭拋飛」直撞天花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昨天(12月18日)上午、一架從美國鳳凰城飛往夏威夷檀香山的夏威夷航班、竟然就在落地前半小時,遭遇惡劣亂流,造成機上包括乘客與機組人員等多人受傷,其中有11人傷勢不輕。

更多新聞: 比鬼屋還可怕!他入住神戶極恐怖旅館 見床上都是蟲屍嚇逃:寧願睡公園

機艙內旅客用手機趕忙紀錄,行李架上的蓋子明顯被撞凹,12月18日上午10點多、從亞利桑納州鳳凰城飛往夏威夷的一架夏威夷航班,竟然就在距離目的地、檀香山只剩30分鐘時,遇到超大亂流,造成機上好幾十人受傷。

夏威夷航班遇恐怖亂流!11人重傷 機上乘客「遭拋飛」直撞天花板

檀香山緊急醫療服務中心主管說,「包含重傷與輕傷,共20名患者已被送往醫院,說細一點就是11名傷勢較重,9人被認為輕傷或僅有些微狀況。」

部分受傷乘客最終坐著輪椅、甚至躺在單架上被推出。檀香山緊急醫療服務也聲明,說受傷的人傷勢包含頭部受傷,還有多起撕裂傷及瘀傷等。有乘客就說,飛機遭遇亂流時,她媽媽剛好坐下、還沒扣上安全帶,人就往上飛起來,直接撞上天花板。

夏威夷航班遇恐怖亂流!11人重傷 機上乘客「遭拋飛」直撞天花板

旅客說,「我們搭乘島際航班從毛伊飛到歐胡島,這次大概是我們搭過遇亂流最激烈的航班之一,我們是常旅行,當時沒有特別緊張擔心會發生什麼,只是亂流真的非常顛簸,我們比較擔心會吐出來會嘔吐。」

差不多時間抵達的其他航班旅客也經歷了這波惡劣亂流。檀香山氣象中心則說,當時確實有發布了雷雨預報。

更多新聞: 不滿輸給阿根廷!法國球迷心情大洗三溫暖 激憤上街失控暴動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