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女王離世、疫情爆發又應驗 巴西靈媒「算出」阿根廷奪冠
阿根廷球星梅西(左)與巴西靈媒莎樂美(右)。(合成圖/達志影像提供、翻攝自IG)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2022年卡達世界盃總冠軍賽,阿根廷最終在陣中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領軍之下,擊敗勁敵法國,成功奪冠。這代表有著現代「諾斯特拉達姆斯」(Nostradamus)預言家美譽的巴西靈媒莎樂美(Athos Salome)又再次命中,阿根廷睽違36年又奪下大力神盃。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阿根廷擊退法國奪冠! 她祭品文發威「將發500份雞排」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莎樂美曾成功預言英國女王的離世、COVID-19疫情爆發,這次再度預知阿根廷在世界盃中奪冠,其實並不意外。而他接連的神準預測,也為莎樂美贏得了法國哲學家、現代「諾斯特拉達姆斯」(Nostradamus)的稱號,因為「諾斯特拉達姆斯」也曾預知很久以後的將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據報導,莎樂美的預言是基於一個叫做卡巴拉(Kabbalah)的系統,其是透過對數字概率的分析,來預測未來將會發生的事。而在世界盃決賽開踢前,莎樂美藉由比賽日期(12月18日)及參賽選手的姓名分析,得出了阿根廷將贏的比賽的結論。

在莎樂美的計算中,阿根廷得出了8這個數字,其代表著「創造的完成」(The completion of creation),同時也是進入新一輪的週期;而法國的數字則是7,他引用了古希臘數學家畢達哥拉斯的名言表示,「自古以來,數字7無疑是所有哲學與神聖文學中最常出現的數字,這也使它成為神聖、完美以及強大的數字」。

不過,數字7仍無法帶領法國贏得世界盃總決賽,因為「7的法則認為,宇宙是由相互影響的力量組成,因此沒有什麼事是不會改變的,其代表的含義為『不進則退』。」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恭賀梅西率阿根廷奪冠 球王比利:馬拉度納肯定在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