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事了!男友生日女友出車禍 「斷牙、引擎蓋飛掉」真相曝光秒變臉
YT頻道「紳士痞子 x JNIF」近日惡整團員小紅,在生日當天女友假裝出車禍,其實是準備禮物要給男友驚喜。(圖/翻攝「紳士痞子 x JNIF」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多數人對於車子都是愛護有加,甚至某些人在乎車的程度,更勝過對自己本身,然而若是愛車與心愛的另一半同時發生意外,那麼心中會是更關心誰呢?YouTube頻道「紳士痞子 x JNIF」成員小紅,在31歲生日當天正與朋友一同慶生,突然接到女友Nicole的電話,遭告知對方開著自己的車,結果發生車禍,女友牙齒都被撞飛,小紅火速趕到女友所在地,發現自己的愛車連引擎蓋都不見,心急如焚的他,得知真相後瞬間變臉,連話都說不出來。

更多新聞: 狂嗑鼻涕衛生紙?網紅自製年糕紙往嘴猛塞 女友遭惡整嚇慘笑翻全網

YouTube頻道「紳士痞子 x JNIF」成員JN,近日決定在團員小紅31歲生日當天實施惡整計畫,並交由小紅女友Nicole策畫實行,Nicole準備了「副駕駛座螢幕顯示器」和「方向盤操控旋鈕」要當禮物,但先假裝自己發生車禍,打電話告知小紅自己開車與別人相撞,連牙齒都飛掉了。

出事了!男友生日夜女友出車禍 「斷牙、引擎蓋飛掉」真相曝光秒變臉
Nicole打電話給正在慶生的男友,謊稱自己出車禍,連牙齒都被撞飛。(圖/翻攝「紳士痞子 x JNIF」YouTube)

原本在與朋友慶生的小紅聽到後心急如焚,火速趕到女友所在地,一見面就先關心女友身體狀況,確認無恙後,發現愛車竟然連引擎蓋都不見了,Nicole謊稱,是車禍時掉在高速公路上,這讓原本微醺的男友超錯愕,還在思考該怎麼辦時,團員JN出現並揭露整人企劃,讓小紅瞬間無言但也鬆了一口氣。

出事了!男友生日夜女友出車禍 「斷牙、引擎蓋飛掉」真相曝光秒變臉
得知被整的男友,表情從嚴肅轉為放鬆,無奈低著頭說不出話來,女友則在一旁笑到不行。(圖/翻攝「紳士痞子 x JNIF」YouTube)

小紅表示,這次真的被成功整到,一過來看到女友沒事,心思全部放在引擎蓋上,而Nicole也為他展示精心購買的生日禮物,小紅看到後臉上也展露出微笑,感謝女友的用心,開心的說:「多虧了她我生活沒那麼無聊,也沒那麼難過,沒什麼女朋友會去幫男朋友改車的。」

而網友們看到小紅得知女友出車禍的反應也給予讚許,「先關心人有沒有怎樣,這真的非常加分」、「這麼愛車的人,出車禍先關心人,完全沒提到車,是真愛」、「成熟的人才會先關心人,哪怕是自己的愛車」;也有網友們肯定Nicole的貼心,「幫改車的女朋友+100分」、「放男友去喝酒,還幫忙改車,一百分」、「小紅生日快樂,榮獲一枚熱血女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兩車相撞又失控撞充電站 引發火燒車 2駕駛及時逃生無傷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