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甲槍擊案陸續逮捕4嫌 1嫌為被害議員謝財旺姪子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背後牽扯出議長選舉和光電利益,遭開槍的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日前又因為涉及學甲爐碴案遭起訴,案情糾葛,錯綜複雜。學甲槍擊案部份,警方18日再逮捕四名嫌犯,其中一人竟是被害人議員謝財旺的姪子。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逮學甲88槍擊共犯 方仰寧:嚴正抗議憑空杜撰政治辦案

警方陸續逮捕四名嫌犯,包括接應紅龜出入賭場的吳姓和蔡姓嫌犯,另外這名穿著黑色衣服的謝姓嫌犯,則是與日前落網指揮層級的楊展樺一起北上拿槍,而他就是被害人之一議員謝財旺的姪子。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表示,兩人政治立場不一樣,各有支持者,而且感情很差,謝財旺甚至還說他都在網路上吐槽他。學甲槍擊案犯罪分工,策畫層級中,主謀紅龜洪政軍在逃,遭到通緝、楊展華已經收押,槍枝上游蔡姓嫌犯也收押,而執行層級,開槍的孔祥志潛逃海外,接應的郭姓和李姓嫌犯也都已經收押,而背後的犯罪動機也逐漸明朗。除了政治利益之外還有光電利益,這群嫌犯應該是光電蟑螂,替光電廠從事圍事,呼籲光電業者出面檢舉。



更多新聞: 學甲槍擊案逮指揮階層楊嫌!警曝他與紅龜、孔祥志一起長大 8月就策畫犯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