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婕翎放話阿根廷奪冠「送5份機+酒」!祭品文成真她苦笑:謝謝梅西
解婕翎(左)曾喊出假如阿根廷奪冠,就要送出5份機+酒。(圖/翻攝自「dollshin」IG、美聯社提供)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冠軍賽由傳奇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率領的阿根廷擊敗衛冕軍法國,拿下睽違36年來的世足冠軍金盃,也為梅西的「最後一舞」畫下完美句點,讓大批球迷相當感動。有「電競女神」之稱的女星解婕翎也是梅西的忠實粉絲,她先前就曾喊出,假如阿根廷奪冠,她就會送出5份「機+酒」給訂閱的觀眾,如今阿根廷真的拿下冠軍,解婕翎也在IG發聲回應。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梅西頒獎典禮披「金邊黑袍」笑捧冠軍金盃!背後深遠含義曝

解婕翎放話阿根廷奪冠「送5份機+酒」!祭品文成真她苦笑:謝謝梅西
在阿根廷奪冠後,解婕翎表示會兌現送出5份機+酒的諾言。(圖/翻攝自「dollshin」IG)

解婕翎在看完世界盃冠軍賽後,於個人IG限時動態發文,她開頭先寫下「真心開心啦」,並放上一張梅西的帥氣照,旁邊還畫上一顆愛心,可見對於阿根廷奪冠相當興奮。接下來解婕翎也回應關於要送粉絲機+酒的諾言,「謝謝梅西,5份機+酒我會付的」。後續解婕翎又PO出一則限動,她又好氣又好笑地說,「大家可以先不要謝我嗎!你們又還沒被抽到」。

解婕翎放話阿根廷奪冠「送5份機+酒」!祭品文成真她苦笑:謝謝梅西
解婕翎透露,從20幾歲就開始支持阿根廷。(圖/翻攝自「dollshin」IG)


經過一晚的沉澱,解婕翎今(19)日曬出自己穿著阿根廷球衣的美照,並分享自己一路走來對阿根廷的喜愛,「二十出頭第一次看世足,就愛上阿根廷。身上這件衣服已經穿十年以上了!從那時候支持梅西到現在,昨天阿根廷拿到世界冠軍我真的是又興奮又糾結」。解婕翎表示,當時內心想著,趕快把欠梅西的冠軍獎盃還給他,但另一邊也擔心,如果阿根廷真的奪冠,她就真的要送出5份機+酒了。

解婕翎放話阿根廷奪冠「送5份機+酒」!祭品文成真她苦笑:謝謝梅西
解婕翎表示會兌現承諾,送出5份機+酒。(圖/翻攝自「dollshin」IG)


解婕翎表示,「昨天小失眠,肯定是因為阿根廷冠軍太興奮,絕對不可能是因為我破財了!」,她也開玩笑地說,「各位實況有訂閱的朋友別擔心,我下午就會連絡旅行社。看看現在買柬埔寨的機票要多少錢,哈哈哈」。話雖如此,對於阿根廷奪冠,解婕翎還是相當開心,最後她也向梅西告白,「梅西真的好可愛、好帥,我愛你」,真性情表現笑翻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阿根廷睽違36年奪冠!Google搜「2關鍵字」有驚喜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