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也能炸?妹子試做當午餐 遭調侃「像鹹酥雞剩下的渣」
YouTuber「小爭」試炸啤酒,起鍋後變成像餅乾的樣子,吃起來味道卻是截然不同。(圖/翻攝「八婆 BESTIES」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許多民眾喜歡吃油炸美食,特別是酥脆的炸雞配上冰涼啤酒,根本是人間美味,不過若是將啤酒當成是一般食物去油炸,味道同樣也會讓人喜愛嗎?YouTube頻道「八婆BESTIES」,近日企劃24小時挑戰,規定每人只能用「蒸」、「烤」、「炸」,其中一種方式烹飪三餐,先後做出了惡魔吐司、韓式炸雞、剉冰三種料理,而限定只能吃炸物的成員「小爭」,在炸雞時竟突發奇想的,想嘗試「炸啤酒」,而做出來形狀像蝦餅的炸啤酒花,小爭形容吃起來「超爆油」,一點都不像餅乾,成員陽陽調侃像是「鹹酥雞攤剩下的渣渣」。

更多新聞: 日本人妻逛夜市狂嗑臭豆腐 指出1精髓笑喊:我已經是台灣人了

啤酒也能炸?妹子試做當午餐形容超爆油 遭調侃「像鹹酥雞剩下的渣」
啤酒經油炸後變成像餅乾的樣子,吃起來感覺超爆油。(圖/翻攝「八婆 BESTIES」YouTube)
YouTube頻道「八婆BESTIES」,日前挑戰在24小時內,每人只能用「蒸」、「烤」、「炸」其中一種方式烹飪三餐,而抽到油炸方式的成員「小爭」,在製作韓式炸雞午餐時,突發奇想的要嘗試「炸啤酒」,將各半的啤酒跟水倒在一起,再打入一顆生雞蛋,接著倒入麵粉攪拌後放進油鍋,炸成一塊塊像蝦餅形狀的油炸啤酒花,形狀看起來可口,但味道卻不甚理想,小爭形容吃起來的感覺「超爆油」,透露:「咬下去一點都沒有餅乾的感覺,就是『油』!」完全沒感受到快樂或是啤酒的感覺,小爭皺眉哀號:「好噁心喔!」一旁的陽陽則調侃,看起來像鹹酥雞老闆會撈起來丟掉的渣。
啤酒也能炸?妹子試做當午餐形容超爆油 遭調侃「像鹹酥雞剩下的渣」
剉冰配料經油炸後變成像滷味,黑糖粉粿看起來像豬血糕。(圖/翻攝「八婆 BESTIES」YouTube)
晚餐的剉冰,小爭只能將「椰果、QQ圓、粉粿」等配料,放進鍋裡油炸再吃,炸出來的樣子,反而像滷味攤賣的豬血糕、甜不辣等,小爭形容油炸過的粉粿,雖然味道不變但吃起來超硬,而黑糖粉粿則是酥酥脆脆的口感,小爭也忍不住自嘲:「今天這樣好像是我最衰欸。」而網友們也笑爆,「為什麼小爭要買啤酒來整自己?不太能理解」、「這…感覺又是一個搞到自己的可怕企劃餒」、「你們的腦洞是有多大啊?」

更多新聞: 吃炸物剝麵衣≠去油?美女營養師曝4殘酷真相:「這炸法」根本熱量炸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