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團設投資虛擬貨幣陷阱 女砸135萬變一場空!警逮車手意外逮藥頭

民視新聞/蕭宇珊、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警方獲報有民眾,加入高報酬投資群組後,被引導到虛擬貨幣網站下單,被騙了135萬元,調查發現詐騙集團,透過四層人頭洗錢,來躲避警方追緝,共有31人受騙,不法所得超過6000萬元,其中一名女車手的男友,藏有大量毒品,根本是藥頭。

更多新聞: 德東飆車王千萬身家撞死人只願賠2萬「還要登記」 家屬怒轟:根本在演戲

便衣員警上門,女子穿睡衣,一臉剛睡醒,請警察進門。

拿出搜索票,嫌犯還在裝傻,她涉及詐騙案件,員警立刻將人逮捕!警方獲報有受害者,投資虛擬貨幣,被騙135萬多元,一查發現3個月內這個不法網站,已經騙了31人,不法所得超過6000萬,警方發現不法金流,被楊姓、吳姓女車手兩人,分次領出來。

詐團設投資虛擬貨幣陷阱 女砸135萬變一場空!警逮車手意外逮藥頭

新北刑大科偵隊長李嘉峻提及,「詐騙集團利用新興虛擬貨幣,投資高獲利來吸引民眾加入,初期以投顧老師帶操作可輕鬆獲利,視民眾投入重本之後,無法出金而血本無歸。」

俗稱的投資老師,把被害人加到群組,開始教學怎麼頭資,引導到虛擬貨幣網站下單,等被害人匯錢到指定帳戶後,透過四層人頭帳戶洗錢,拖延警方的追查,這一次行動,除了抓到兩名車手,警方搜索女車手時,還發現她的同居男友張姓男子,藏有大量毒品,還有分裝工具。

詐團設投資虛擬貨幣陷阱 女砸135萬變一場空!警逮車手意外逮藥頭

新北刑大科偵隊長李嘉峻表示,「查獲吳姓同居人張嫌,非法持有大量毒品搖頭丸、愷他命依替唑侖,並扣得電子磅秤全案依違反詐欺,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分別移請新北地檢署、桃園地檢署偵辦。」

查詐欺案件,意外找到藥頭,至於受害人有多少,警方還在調查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八斗子漁船漂流外海 船上只剩手機不見船長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