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捕獲野生霍建華!親民合照「1亮點」網笑翻:盡責的人形立牌
霍建華生活低調,偶遇粉絲時仍相當親民,有粉絲比對合照後,發現霍建華姿勢、表情都一樣,笑說「是盡責的合照立牌」。(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男星霍建華出道多年,擁有多部知名代表作,精湛演技備受肯定,2016年與林心如結婚,育有寶貝女兒「小海豚」,一家三口生活幸福,2人在台灣及中國都有超高知名度。霍建華生活低調,偶遇粉絲時仍相當親民,拍照簽名樣樣來,網路也有不少合照曝光,對此,有粉絲將合照擺在一起對比,發現霍建華姿勢、表情都一樣成為亮點,笑說「是盡責的合照立牌」。

更多新聞: 許光漢瘋世足見一幕崩潰「腿軟跪地」!激動反應笑翻2萬網:魔性背景音

霍建華沒有經營社群平台,微博粉絲團「霍建華貼吧」會整理出網路上被偶遇的合照,日前曬出多張霍建華與粉絲的合照,意外發現不同地點、時間,霍建華永遠擺出一樣的姿勢與表情,再加上招牌鴨舌帽與黑色T恤,粉專管理員笑說「不變的pose和表情,盡職的人形合影立板」。

粉絲捕獲野生霍建華!親民合照「1亮點」網笑翻:盡責的人形立牌
霍建華與粉絲合照永遠擺出一樣的姿勢與表情,再加上招牌鴨舌帽與黑色T恤。(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一出,不少粉絲也笑翻表示「合影專用」、「華哥就是一號表情加服裝複製貼上」、「確實盡責」、「盡責的人形立板」、「被迫營業」、「怎麼最近都是一個姿勢」、「一樣的表情,一樣的笑容,一樣的霍建華」、「路透分不清時間系列」、「華哥十年如一日的穿著」、「掏出七八年前的路透看看好像差不多」、「哥的合照基本都這個角度」。

粉絲捕獲野生霍建華!親民合照「1亮點」網笑翻:盡責的人形立牌
霍建華與粉絲的合照表情與姿勢都相同,網友笑說要來玩「大家來找碴」。(圖/翻攝自微博)


霍建華被粉絲巧遇的時間點分別本月9日、18日及20日,不仔細看粉絲團發照片的時間,乍看會以為全是同天拍攝,也讓網友笑說要來玩「大家來找碴」,看看這幾組照片霍建華到底哪裡不一樣,有眼尖粉絲發現最大的差別就在於他身上衣服圖案,意外引起話題。

更多新聞: 楊謹華45歲生日趴!楊祐寧「鈕扣大開」後方帥男警更吸睛…真實身分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