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韓流!台運將提1韓星團體「全車暴動」 嗨喊:我們這年紀都知道
南韓妹子「章魚」來到台灣旅遊,除了吃遍美食還體驗到台灣人熱情,認識了熱情計程車司機,與對方大聊韓流文化。(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南韓文化在台灣相當受到流行,除了飲食以外,戲劇、演藝等也非常受到矚目,甚至某些台灣人對南韓文化知識,懂得比當地人還多。南韓YouTuber章魚近日來到台灣旅行,除了大啖本地各類美食外,還體驗到了台灣人的熱情,坐上計程車時就與打開話匣子的司機,滔滔不絕的聊起來,而當司機講出在90年代,於台灣相當流行的南韓團體時,章魚和同行的友人都嚇了一跳,司機更驕傲地說:「我們這個年紀問都知道!」

更多新聞: 一喝就愛上!台灣高粱配「無糖綠」成黃金組合 韓爸喝下秒讚:後味很棒

超愛韓流!台運將提1韓星團體「全車暴動」 嗨喊:我們這年紀都知道
章魚喝到台灣手搖界王者,開心到眼淚都快流出來。(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南韓妹子「章魚」近日來到台灣旅遊,與朋友「芋頭」一同在西門町街頭開逛,吃遍各家口碑美食,先是開吃地瓜球,再品嚐有名到連政府都認證的滷味店,章魚拿到食物直接大口咬下,感覺連塑膠袋都要一起吃進去;逛完西門町的兩人,又前往大稻埕漁人碼頭觀賞風景,一路上看到有叔叔、阿姨拿著麥克風,在路邊搭棚忘情地唱著歌,彷彿是在戶外大開KTV包廂一樣。

超愛韓流!台運將提1韓星團體「全車暴動」 嗨喊:我們這年紀都知道
台灣計程車司機超愛南韓文化,提到90年代知名團體,馬上讓章魚跟友人興奮暴動。(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吃飽喝足的章魚跟芋頭,搭了計程車準備回家,熱情的司機一看到載的乘客是南韓人,馬上開啟話匣子模式,滔滔不絕的聊起來,並講出90年代在台灣相當受歡迎的南韓團體「酷龍」,章魚和芋頭都嚇了一跳,驚訝問:「你知道『酷龍』嗎?」司機回答自己年輕的時候,該團體在台灣非常紅,更驕傲地說:「我們這個年紀問都知道。」而在車上收音機播放韓文歌時,司機大哥也熱情地與兩位妹妹一同合唱,計程車瞬間變移動式KTV;司機隨後說道,自己的老婆、小孩很喜歡南韓食物,而自己本身也相當喜歡南韓電影,讓章魚忍不住表示,司機大哥比自己更認識南韓。

更多新聞: 盲測3國泡麵竟精準猜中寶島的味道 南韓歐巴指:只有台灣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