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震撼彈! 新光三越宣布「桃園大有店明年2月熄燈」
新光三越桃園大有店明年2月熄燈。(圖/取自Google Maps)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新光三越今(21)日表示,基於對未來布局的考量,桃園大有店將在明年2月底結束營業,另外原定於年底開幕的台北東區的Diamond Towers,因為受到疫情波及、全球供應鏈等因素影響,目前決定延後到明年登場。

更多新聞: LIVE/郭台銘回擊「朽木為官、禽獸食祿」 薛瑞元最新說明

新光三越突拋震撼彈!據中央社報導,新光三越發布新聞稿指出,為了對應未來的布局策略,新光三越大有店將於明年2月底結束營業,但未來依然看好桃園市場的潛力,除了由桃園站前店、青埔新光影城商場來為桃園顧客提供更多元的服務,也將會繼續積極尋求桃園市場發展機緣。

新光三越指出,另外原定在年底開幕的台北東區的Diamond Towers,因為到受疫情波、全球供應鏈、原物料和硬體設備等因素影響,所以決定延後到明年登場;未來新光三越在台灣市場依然將持續展店、積極布局。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敗選抓戰犯 陳其邁說重話:哪位不需要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