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兩翻車!虎尾貨車自撞翻 苗栗聯結車國道爆胎翻覆

民視新聞/邱俊超、蔡松霖 苗栗雲林報導

台78線快速道路,22日中午發生翻車事故,一輛貨車駕駛疑似恍神,自撞翻覆,滿車的木屑傾倒在路面,好在沒有波及其他用路人。另外在苗栗,清晨5點多也發生了聯結車爆胎翻車事故,當時造成國道3號,回堵了至少2公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經發局長陳凱凌涉貪遭聲押 檢調扣查30萬現金、1工程公司名片

快速道路,木頭碎屑,滿地四散,一輛貨車,橫倒路面,擋風玻璃嚴重碎裂,部分車殼也解體,駕駛站在一旁,滿手鮮血,所幸經過包紮,沒有大礙。

肇事駕駛說,「我恍神,   (人不要緊吧) 對。」

一天兩翻車!虎尾貨車自撞翻 苗栗聯結車國道爆胎翻覆

22日上午11點,一輛貨車載著培植香菇的木屑,行經台78線雲林斗南路段,駕駛疑似恍神自撞,造成整輛車當場翻覆,所幸整起意外,沒有波及其他用路人。

雲林斗南分局五組組長徐呈璋說,「駕駛不明原因自撞內線護欄,因而翻車受輕傷,經了解自小貨車沒有酒駕,持有駕照。」

而同一天,翻車事件,也發生在苗栗,聯結車橫躺國道,車頭變形、車體凹陷,裝載的飲料、礦泉水散落一地。

一天兩翻車!虎尾貨車自撞翻 苗栗聯結車國道爆胎翻覆

事發地點就在國3苗栗通霄路段,清晨5點,聯結車疑似左前輪爆胎,自撞翻覆,占據3個車道,一度導致全線封閉。

苗栗西湖消防隊隊員吳嘉興說,「發現患者為一名女性,年約33歲,全身多處擦傷。」

整起事故,造成1名乘客受傷,正值上班尖峰時段,南下車流一度回堵至少2公里,最終耗時4個小時清除,才恢復通行。

更多新聞: 汐止多元計程車「鬼切左轉」 女重機騎士不慎撞上一度「卡在車底沒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