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1個月!江宏傑姐姐突曝「加入1行列」 驚人近況網愣:誇張了你
江宏傑姐姐江恆亘,過去因凍齡美貌備受關注。 (圖/翻攝「liga0601」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江宏傑、福原愛去年結束5年婚姻,除了女方因婚內出軌被貼上「不倫」標籤,江宏傑親姐姐江恆亘也被傳出是2人離婚的主因,遭抹黑成「妖怪大姑」,決定淡出螢光幕前。近期江恆亘逐漸走出陰影,還成立了個人品牌面膜,忙於事業的她也有超過1個月沒發文,直到昨(21日)終於更新IG,驚人現況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曾遭日媒控「妖怪大姑」!江宏傑親姊曝心聲:對與錯全交給大眾

江恆亘過去因凍齡美貌備受關注,還曾踏入演藝圈發展,不過弟弟江宏傑去年離婚後,她卻一度被指不尊重夫妻隱私、刁難福原愛才導致離婚,一夕間被冠上「妖怪大姑」的罵名,備受煎熬的她決定淡出螢光幕前,事後也坦言,飽受批評的2021年「對我來說像10年一樣長」。

消失1個月!江宏傑姐姐突曝「加入1行列」 驚人近況網愣:誇張了你
42歲的江恆亘擁有凍齡美貌和好身材。(圖/翻攝「liga0601」IG)

沉寂一段時間後,江恆亘開始復出和網友們互動,更成立個人面膜品牌,將重心轉移至保養品領域。但也許是忙於事業,她已有超過1個月多沒更新IG,直到近日她到了捷克首都布拉格旅遊,除了在限時動態PO出白霜鋪地的冬天美景,還喊話加入「短髮行列」,以新髮型現身。畫面中,江恆亘頭戴毛茸茸的帽子,歪頭呆萌望向前方;加上她身穿芭比粉衛衣,整體看上去少女感十足,難以相信她已經42歲。

消失1個月!江宏傑姐姐突曝「加入1行列」 驚人近況網愣:誇張了你
江恆亘喊話加入「短髮行列」,並秀出少女感十足的新造型。(圖/翻攝「liga0601」IG)

對此,江恆亘也寫下近期心境,「我一直在世界上的每個地方和自己相遇。誰在乎呢?我正忙於愛自己。」美照一出,大批網友也狂讚,「誇張了你!太美、太年輕了吧」、「好像娃娃喔」、「可愛到不行」、「粉年輕耶」。事實上,江恆亘曾分享保養祕訣,「專注工作和極少社交,好好睡覺和保養身體,注意飲食和極簡護膚,這就是我這個中年少女的真實狀態呢!」可見十分有成效。



更多新聞: 孫生分手2週爆新歡!14萬粉「啦啦隊女神」親密互動曝 他1句揭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