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哪款麥當勞漢堡最該踢掉」?鄉民點名它:麥香家族之恥
網友討論麥當勞哪一款漢堡最該被踢掉,掀起大家討論。(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速食方便快速又好吃,炸得金黃酥脆的薯條,再加上鮮嫩多汁的炸雞,或是有著飽滿肉汁的漢堡,大口咬下讓人直呼過癮,速食業龍頭麥當勞也時常會推出新品,滿足消費者的味蕾。最近就有網友討論,在麥當勞眾多口味的漢寶中,究竟哪一個漢堡最該被踢掉?文章一出引起大批網友加入討論,其中多數人都認為「麥香雞」最該被踢掉。

更多新聞: 英國女王國葬日全國哀悼!麥當勞宣布:1300間分店暫停營業1天

1名網友在《PTT》中以「麥當勞的漢堡踢掉一個該踢誰?」為題發文,原PO表示,麥當勞的漢堡種類很多,但並不是每一個漢堡都好吃,他也忍不住發問假設性問題,「如果踢掉一個不賣,該踢誰?」。原PO也率先分享自己的意見,「我覺得是麥香雞吧,我家巷口早餐店的香雞堡都比M的麥香雞好吃...你覺得該踢誰?」。

他問「哪款麥當勞漢堡最該踢掉」?鄉民點名它:麥香家族之恥
網友詢問哪款麥當勞漢堡最該被剔除,他自己認為是麥香雞。(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許多愛吃速食的網友加入討論,不少人都認同原PO的看法,「麥香雞」、「就是麥香雞」、「麥香雞,口感好乾」、「麥香雞真的..沒存在感」、「麥香雞,以前抽到10塊還會吃,後來APP超糞沒吃過了」、「麥香雞,麥香家族之恥」、「麥香雞,失敗」。網友也提到其他品項,「大麥克沒有之一,除了肉多以外就是很柴」、「新產品全踢,麥近年新產品都難吃」、「絕對是黑色漢堡那系列,貴又沒多好吃」、「嫩煎雞超噁+1,那個皮軟軟油油」。

他問「哪款麥當勞漢堡最該踢掉」?鄉民點名它:麥香家族之恥
麥當勞經典漢堡麥香魚受到大批網友愛戴。(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還有一部分網友回答「麥香魚」,結果意外釣出麥香魚的擁護者幫忙說話,「誰踢掉麥香魚就是跟我過不去」、「雙層麥香魚好爽,可惜不是常駐」、「加醬麥香魚,誰踢掉我就跟他單挑!」、「麥香魚超棒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再推雙層」、「麥香魚明明就不錯」、「把麥香魚踢掉的跟我有不共戴天之仇」、「麥香魚有一大票信徒」、「說麥香魚的是不是想決鬥」。

更多新聞: 北朝鮮竟有「肯德基」?一餐要價263元「網路評價」全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