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瘋世足"偷運彩 衰槓龜又被逮

民視新聞/鄭兆佐、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

2022卡達世足冠軍賽,帶動全民瘋世足,不少民眾買運彩來試手氣,不過在高雄卻有一名67歲竊賊,趁機到彩券行行竊,只可惜他偷到5張總計2萬多元的彩券,卻都沒中大獎,還得遭法辦。

更多新聞: 足球/外媒再爆C羅轉戰沙烏地阿拉伯!將簽「總價456億元」7年長約

墨綠色外套的竊賊來到彩券行,看見一名年輕人剛下注完,好幾張彩券就放在桌上,疑似忘記拿就離開,竊賊四處張望,眼看沒人注意,順手牽羊,被害人事後發現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在另一間彩券行抓到人。拿著偷來的彩券要去兌獎,卻當場被逮,這名67歲竊賊,在世足冠軍賽當天晚上,想趁彩券行人多下手,偷走陳姓被害人下注的5張,價值2萬4千500元的運彩,接著等比賽踢完,他隔幾天拿著彩券,開開心心要去兌換,發現才中3千6百元,還在彩券行門口被逮。全民瘋世足,大家都想試試手氣,但彩券沒收好被小偷盯上,竊賊也以為能藉機發大財,結果沒中大獎,還被依竊盜罪偵辦。

更多新聞: 天天唸佛功德無量?專家揭「做七超度」真正用意 透露唯一重點: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