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孟安8年任期最終日! 透露卸任後最想做這件事

民視新聞/洪明生、曾虹雯 屏東報導

8年任期最後一天,屏東縣長潘孟安來到總圖前,最後一次以縣長的身分和民眾相聚,最後一檔任務就是擔任一日客座總編輯,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屏東雜誌》,也邀請大家陪他一起下課。卸任後將何去何從,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誰是藍營2024最適合人選? 蔣萬安:目前最重要是推動市政打基礎

在草地上鋪上野餐墊席地而坐,屏東縣長潘孟安和縣民有約,要在最美總圖一起聊聊內心話,輕鬆歡樂的氛圍中帶著點離別與不捨,因為這是潘孟安8年任期的最後一天,縣民們依依不捨,道出對縣長的祝福。

潘孟安8年任期最終日! 透露卸任後最想做這件事

屏東縣民說,「希望說你休息一小段就好了,因為你八年的成績大家都有目共睹。」、「一定要好好保重你自己的身體,不可以再繼續胖下去了。」

回首8年的歡笑和淚水,潘孟安最後一次以縣長的身分和民眾相聚,最後一檔任務就是擔任一日客座總編輯,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屏東雜誌》,也邀請大家陪他一起下課。

潘孟安8年任期最終日! 透露卸任後最想做這件事

屏東縣長潘孟安說,「讓大家自己把喜歡的東西編撰成冊,這也算是一種比較創意的方式。」

蔡英文連任總統之後,潘孟安入閣呼聲不斷,但他堅持做好做滿,堅守縣長任務到最後一刻,未來動向也備受矚目。

屏東縣長潘孟安說,「交接完後天可以睡到自然醒,可以陪著媽媽帶著她到處走走,我自己也要做一個身體的療養。」

卸下屏東縣長的甜蜜重擔,潘孟安想先回老家陪伴母親,至於之後是否進軍中央,暫時還是未知數。

更多新聞: 北市三選區立委補選升溫 侯友宜 費鴻泰同台慶聖誕 力挺王鴻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