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過耶誕!黃捷送愛心物資 澎湖企業家發3千個紅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耶誕節前夕,澎湖夜晚街頭出現一位耶誕老公公在發放紅包,原來是一位企業家準備3千個紅包,裡頭裝100元現金,要隨機送給民眾,吸引大批人潮排隊,而高雄的社福團體也相約一起做愛心,準備大量物資要送給弱勢家庭,高雄市議員黃捷也一起共襄盛舉。

更多新聞: 1歲兒聽女神卡卡就爆哭?Kim花1年找出真相 網笑翻:不能聽金包銀

親自把兔年春聯一張張送到孩童手中,高雄市議員黃捷跟高都國際青商會及南高雄家扶中心,一起舉辦愛心物資捐贈活動,要讓孩童們度過一個溫暖的耶誕節。

高雄市議員黃捷說,「那因為今年的耶誕節我們也希望說,過一個特別不一樣的耶誕節,所以除了我們自己就包括我自己,然後還有我們高都青商,還有南家扶的夥伴,大家一起帶上麋鹿的耳朵之外,也希望說更多的家庭都可以,過一個溫暖的耶誕節。」

歡樂過耶誕!黃捷送愛心物資 澎湖企業家發3千個紅包
​​​​​​​​​​​​捐贈物資包含像是飲料泡麵等生活用品,這些社福團體集結力量,在歲末年終,讓這些弱勢家庭能一起有過節氣氛度過寒冬,而澎湖也有企業家在夜晚街頭,發放紅包給民眾。

手裡搖著鈴鐺,打扮成耶誕老公公模樣,一手還忙著發放紅包,不知不覺就吸引大批排隊人潮。

民眾說,「發個紅包好過年,很開心啊,很開心很幸運,我每年都會來澎湖捐贈五千斤的米,給那個比較清寒的每年都有捐了啦,捐了好幾十年了啦。」

歡樂過耶誕!黃捷送愛心物資 澎湖企業家發3千個紅包
不只企業家,連澎湖縣長當選人陳光復也陪同一起發送,讓寒冷的澎湖街頭,增添一些熱鬧氣氛。 更多新聞: 《全國第一勇》開錄被問內閣改組「陳建仁接閣揆」?徐國勇神秘微笑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