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連換3套Bra合體沈玉琳 見皮帶中空裝網暴動:這是免費能看的嗎
蘿拉邀請綜藝鬼才沈玉琳挑選內衣,超狂企劃給觀眾滿滿福利,讓網友嗨喊「這是免費能看到的嗎」。(圖/翻攝「蘿拉是我LA」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主持人蘿拉擁有甜美臉蛋和惹火身材,就讀大學時期從事模特兒,後來和綜藝鬼才沈玉琳一同主持節目,開啟演藝之路,從合作夥伴變成好友的倆人,聊天尺度無底線,蘿拉甚至邀請玉琳幫她挑選內衣與戰鬥服,沈玉琳不愧是綜藝節目製作人,非常懂得放送福利給觀眾,挑了一套性感火辣的紅色內衣,中空皮帶完美展現蘿拉腰線,黑色薄紗根本罩不住她的翹臀,閱人無數的內衣店店員,一看直接點出蘿拉有F罩杯以上,蘿拉的私密資訊大公開,讓網友大暴動「這是免費能看到的嗎」、「我現在眼睛閉上都是蘿拉第二套」。

更多新聞: 女模扮「人體禮物」超寵粉!死庫水炸出渾圓曲線 網喊:勾起心中的惡

辣模連換三套Bra合體沈玉琳!皮帶中空裝網暴動:這是免費能看的嗎
沈玉琳不忘搞笑本色,表示男生看到看見蘿拉的性感裝扮,會吃到到好西瓜(駕鶴西歸)。(圖/翻攝「蘿拉是我LA」YouTube)
蘿拉與玉琳哥,一個火辣熱情,一個搞笑活潑,不少網友好奇兩人是否會擦出火花,對於這樣的懷疑,蘿拉大笑回應,玉琳哥在她眼中就是阿公,怎麼可能會發生什麼事情,沒想到玉琳哥直接回嗆「有時候阿公不是人」,兩人默契十足、互相抬槓,讓網友看得哈哈大笑,期待兩人再度合體主持節目,「終於看到蘿拉和玉琳哥合體了,太棒了」、「讓蘿拉火辣身材一覽無遺!更讓人看的目不轉睛」、「人漂亮穿什麼都好看,而且看起來性感又不情色」。

更多新聞: 王思佳被嗆愛炫富 開箱「8百萬愛馬仕包」:讓酸民看真正的R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