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林書煒47歲生日!蔡詩萍曝光愛女全身照 「超仙美貌」神似媽媽
蔡詩萍(右)為慶祝林書煒(左)47歲生日,特地送上一大束鮮花,並難得PO出全家福。(圖/翻攝自蔡詩萍臉書、蔡中冷 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63歲的資深媒體人、知名作家蔡詩萍昨(23日)正式卸下POP Radio電台工作,準備出任台北市文化局長。對此,結縭20年的妻子、前主播林書煒也予以支持,並透露愛女蔡中冷也有參與家庭會議討論,過程相當平和。事實上,蔡中冷是夫妻倆的獨生女,偶爾會現身蔡詩萍臉書,以一雙修長美腿、超高顏值,廣受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王心凌冬至美照曝!「凍齡美貌」激似少女 網驚:看不出40歲了
喜迎林書煒47歲生日!蔡詩萍愛女全身照曝光 「超仙美貌」神似媽媽
林書煒(左)、蔡詩萍(右)結婚20年,育有1女蔡中冷。(圖/翻攝自蔡詩萍臉書)

林書煒日前迎來47歲生日,蔡詩萍儀式感滿滿,不僅送上大束鮮花,一家三口更一起到餐廳用餐,還留下全家福。蔡詩萍在臉書笑說「太座生日囉!怎能不普天同慶呢!」,並表示3人一起慶生,感覺世界都可以先擱置一下,「老婆這麼美,這婚姻送我的大禮是俏麗的女兒!人生苦短,婚姻與家庭,佔了好長的一段,怎能不盡心經營呢」。

此外,蔡詩萍也透露,要公開蔡中冷的照片前都要經過她的同意,因此只能先曝光這張,並笑說「很好,聽老婆的,聽女兒的,我還有什麼好煩惱呢!」照片中,由左而右是林書煒、蔡中冷、蔡詩萍,只見蔡中冷身穿杏色短版上衣,搭配高腰牛仔長褲,和蔡詩萍大穿父女裝;而仙氣逼人的超高顏值,則是神似林書煒,被網友誇讚「林志玲接班人」、「最美星二代」,引起熱議。

喜迎林書煒47歲生日!蔡詩萍愛女全身照曝光 「超仙美貌」神似媽媽
蔡詩萍(左)非常尊重蔡中冷(中)的想法。(圖/翻攝自蔡詩萍臉書)

網友們難得看到蔡詩萍一家三口同時現身,在留言區踴躍回應「好幸福喔,這女兒要顧好,外面太危險了」、「這女兒等級太高了吧」、「冷冷真的是越來越漂亮了」、「有這樣的老婆、女兒,詩萍夫復何求」、「聽老婆、聽女兒準沒錯,蔡大哥好男人一個」、「顏值爆表的一家人!!!」、「最美、最有才氣的一家人」。

喜迎林書煒47歲生日!蔡詩萍愛女全身照曝光 「超仙美貌」神似媽媽
蔡中冷顏值超高,神似媽媽林書煒,被網友譽為「林志玲接班人」、「最美星二代」。(圖/翻攝自蔡詩萍臉書)



更多新聞: 郭采潔暴瘦成紙片人!穿半截背心意外洩「肋骨根根分明」網嚇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