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北極寒流 佛州耶老在「0度」海灘衝浪

北極寒流襲捲美國,連向來溫暖的佛羅里達州也冷颼颼,昨天氣溫降到攝氏零度以下。雖然如此,當地有名的衝浪耶誕老人依然衝向大海,為募款努力。南半球澳洲則是另一番風情,民眾穿著比基尼,湧向著名的邦代海灘,過著暖暖的耶誕節。

更多新聞: 佛州海灘驚見百名耶誕老人「衝浪中」!0°C下水背後有洋蔥

大會主持人說,「衝浪耶老在可可灘。」

雖然是美國陽光之州,但佛羅里達州也因北極寒流出現酷寒,彷彿就像北極一樣。不過太空海岸著名的可可灘卻熱鬧的不得了。海面上佈滿了小紅點,仔細一看都是穿著耶誕老人服裝的衝浪耶老。今年是第14屆耶誕夜衝浪耶老節,大約有140人不畏零度低溫,踴躍參與。從空拍的畫面可以看到,海灘上密密麻麻都是人,估計有近萬名,都是來替衝浪耶老加油的。

無懼北極寒流 佛州耶老在「0度」海灘衝浪

大會主持人說,「美麗的水母來了。」

很多民眾戴上耶誕帽。水母造型的這位最吸睛。耶誕夜衝浪耶老節自2009年開辧以來,已為兩個非營利組織募得30萬美元。無論是衝浪耶老或共襄盛舉的民眾,人數逐年增加。

英國遊客說,「我們從邦代海灘,祝大家耶誕快樂。」

南半球澳洲現在正值盛夏,陽光燦爛,氣溫正好。今年也是疫情爆發之後,第一個完全沒有任何防疫要求的耶誕節,著名的邦代海灘全是玩水、晒太陽的人。從寒冷地方來的外國遊客特別多。

無懼北極寒流 佛州耶老在「0度」海灘衝浪

英國遊客說,「英格蘭和這裡非常不同,我們那裡凍斃了,屋子冷冰冰,更別說是在穿比基尼在海灘玩了。」

民眾玩得開心,救生員可是一點也不敢掉以輕心。值班救生員表示,很高興看到大夥兒開心過節,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平平安,沒有發生不幸事件。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曾讚中國封控保護人民!台灣阿公宣布陽了 虛弱稱:越損的人症狀越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