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區接連傳暴力! 「巷子衝出機車騎士」怒揮對方一拳

民視新聞/黃國誠、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接連傳出兩起行車糾紛,一名林姓騎士先是在秀朗路,不滿一輛機車從巷子衝了出來,隨即下車朝對方臉部攻擊,而在連城路上,則有一名剛吸完毒的呂姓騎士,懷疑警察要抓他,隨機拿球棒砸毀停等紅燈的機車,一共兩輛機車無辜遭砸。

更多新聞: 健保停復保僅有施行細則未以法律規定 大法官判決違憲

一名頭戴白色安全帽的騎士,從車縫中鑽了出來,跑到停等紅燈的機車旁邊,先是下車質問了幾句,隨後拿出球棒,不斷朝對方機車猛砸,只見無辜遭攻擊的騎士,拼命後退,男子持續追上前,等到他似乎發洩完畢,立刻騎車快閃,男子就在中和連城路上,接連隨機犯案,也造成兩輛機車車燈遭到砸毀。

警方說,「跟你說一下你的權利。」

中和區接連傳暴力! 「巷子衝出機車騎士」怒揮對方一拳

警方後來在土城延壽路逮捕呂姓嫌犯,只見他一臉癱坐在地,疑似剛吸完毒的他,懷疑一旁騎士是警察要抓他,才會攻擊路過機車,警方還從他的身上,查獲毒品安非他命。

中和分局錦和所所長何宗諭說,「確認犯嫌身份及騎乘車輛,後通報線上警力攔截圍捕,隨後追緝於土城區巷內將其逮捕,並於身上查獲球棒及毒品等物。」

中和區接連傳暴力! 「巷子衝出機車騎士」怒揮對方一拳

換個地點來到中和秀朗路,一名騎士從巷口出來,準備右轉,身穿黃色夾克上衣的林姓騎士,卻似乎被對方突然出現給嚇到,二話不說,下車就朝對方臉上怒揮一拳,無故挨揍的73歲騎士,忍著疼痛報警,提告傷害。

中和分局秀山所長高健展說,「現場為沈男騎乘普重機,與一名男子騎乘大型重機,發生行車糾紛,該名男子徒手揮擊沈男臉部一拳後離去,警方到場立即調閱監視器,鎖定涉案林姓犯嫌並通知到案說明。」

林姓男子自稱因為心情不好,看到老翁突然竄了出來,一氣之下才會動手,只是這樣脫序行為,也讓他吃上官司。

更多新聞: 賠大了! 借「藍寶堅尼」狂歡 街頭失控撞爛、路燈監視器也要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