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P同台《炎上王世堅》 他預告:再補送龍袍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左)與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合成圖/民視新聞、台北市政府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薩泰爾娛樂舉辦的專場脫口秀《炎上王世堅》即將於明(2023)年1月7日登場。對此,今(25)日參加就職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指出,得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要參戰時,他嚇了一跳,也強調「人在江湖遲早要還」;而對於自己致贈的腳踏車被柯帶走,王世堅則預告,會再補送龍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卸任後也喊忙 柯P曝蔣萬安「第一難題」

媒體提問,《炎上王世堅》現場票10秒就賣光了,這場脫口秀是否很受到期待及歡迎。對此,王世堅回應,他不曉得,自己只是答應曾博恩要去上節目,後續的狀況他不太清楚。王強調,這場活動自己不太需要準備,就是在節目上聊聊天。

快新聞/柯P同台《炎上王世堅》 王世堅預告:再補送龍袍
王世堅致贈柯文哲龍袍。(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媒體追問,是否覺得柯文哲也參加,是想蹭王世堅的聲量。對此,王回應,現在柯已經卸任市長,現在能罵議員,「我想他一定會來整我,人在江湖遲早要還的啦」。

被問到是否會乖乖被炎上或反擊,王世堅說,因為他不曉得節目性質如何,自己認為內容就是訪談,「對方提問自己回答」,而現在找了柯文哲一起來問,可能情況就會比較「慘」一點。王說,「我嚇一跳啦,如果說有找柯文哲,但我也會勇敢面對」,但畢竟柯文哲都卸任了,會平和安慰他一下。

另外,柯文哲也預告明(26)日會騎王世堅所送的腳踏車上班。對此,王先驚訝地喔了一聲接著說,「他還記得那個腳踏車,我上面寫很多對他的警語,希望他能看進去,那部很棒,是一部小摺,騎到哪都可以摺一摺帶上辦公室去放,是很實用的腳踏車」。同時,他也驚訝地表示,「我不曉得他會把禮物真的帶走,我再補送龍袍過去」。

更多新聞: 「炎上王世堅」開賣即秒殺!10秒就沒票網傻眼:南北黃牛一起串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