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耶誕摟腰「大咖西裝男」!2人關係曝光 網驚喜:俊男美女的組合
賈永婕在耶誕節PO出和1位大咖男子的合照,被不少人讚賞是俊男美女的組合。(圖/翻攝賈永婕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賈永婕有著氣質美貌、高挑身材,疫情期間不僅大力號召親友捐贈醫療器材,還親送物資到各大醫院,熱心暖舉獲封「防疫女神」。向來在各界人緣關闊的她,昨(25日)耶誕節突PO出和新科台北市市長蔣萬安的合照,這組合讓網友十分意外,2人的關係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 賈永婕突PO餵奶照…驚喊「我中頭獎了」 反轉結局網看呆:功力超強

蔣萬安昨日宣誓就職,成為台北市最年輕的市長;賈永婕也在同天曬出3張與新科市長的合照,只見蔣萬安西裝筆挺,賈永婕則以棕色大衣現身,2人對著鏡頭手比愛心燦笑,顏值都頗高。賈永婕也揭開2人意外的緣分,原來蔣萬安的市長形象照是由她的婚紗公司操刀,她也興奮說「做這一行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帥哥美女,參與他們人生最重要的時刻!重要的婚紗照是我們,重要的市長照也是我們!」。

賈永婕耶誕摟腰「大咖西裝男」!2人關係曝光 網讚:俊男美女無誤
蔣萬安的市長照由賈永婕的婚紗公司操刀,因此誕生了這張合照。(圖/翻攝賈永婕臉書)

照片曝光後,蔣萬安也迅速使用拍攝的新照,並在留言區惠回覆:「當天拍的照片已經換成臉書頭貼囉!謝謝有這麼專業的棚拍空間!」賈永婕則甜回「謝謝市長」,再附上一顆愛心。有趣的是,眼尖網友發現賈永婕在合照時,似乎偷偷將右手放在蔣萬安的腰部後方,笑虧「哎呦...手違規」、「嗶嗶嗶!女神你的手放在哪裡?」、「市長484被吃豆腐了」;其他網友則大讚2人的高顏值,「俊男美女無誤」、「犯規啦,妳搶走市長的風采」、「第一次覺得女神矮的神奇時刻」。

賈永婕耶誕摟腰「大咖西裝男」!2人關係曝光 網讚:俊男美女無誤
蔣萬安迅速使用拍攝的新照,並在留言區感謝賈永婕。(圖/翻攝賈永婕臉書)


更多新聞: 夏宇童耶誕解放魔鬼曲線!「毛衣挖洞」孫協志秒點讚…網暴動: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