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妃痛哭擠出「草莓液」驚人畫面曝光!本尊低頭看嚇壞:一柱紅色噴出
網紅「咪妃」擁有甜美臉蛋、姣好身材,吸引大批粉絲關注。(圖/翻攝自咪妃 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知名Youtuber「咪妃」擁有甜美的外表及好身材,頻道超過60.4萬人訂閱,時常透過影片分享自己的個人生活,去年10月和老公登記結婚後,隨即於2月宣布懷有身孕,8月時也終於平安生下寶貝女兒,升格為新手媽媽的她,近日在社群平台透露,自己在哺乳時遇到一些小狀況,碰到胸口就痛,還擠出鮮紅色的「草莓奶」,讓她忍不住大嘆「唉……有第二胎我不要再哺乳這麼久」。

更多新聞: Selina罕穿「激辛洋裝」裡面全空!超猛身材被看光網暴動:藏太好


咪妃痛哭擠出「草莓液」驚人畫面曝光!本尊低頭看嚇壞:一柱紅色噴出
「咪妃」產後自曝擠奶時感到有些不適。(圖/翻攝自咪妃 IG)

咪妃生完小孩後行程滿檔,不僅要照顧寶貝女兒,還要兼顧工作,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日常,22日她就透露自己胸部一直有刺痛感,透露「一早起來痛到無法舉手,抱小恩他還一直K到我,痛到快往生,想說讓寶寶通乳,那真的是比剖腹產傷口痛100倍」,忙完工作的咪妃,也趕緊前往醫院看診。

咪妃痛哭擠出「草莓液」驚人畫面曝光!本尊低頭看嚇壞:一柱紅色噴出
「咪妃」擁有大量粉絲追隨。(圖/翻攝自咪妃 IG)

怎料隔天,咪妃一邊打論文,一邊擠奶時感到有些不適,往下一看居然發現,吸乳器噴出一柱鮮血,讓她忍不住大喊「擠出人生第一瓶草莓奶,超恐怖欸!差點痛哭出來、差點被擠奶器物理超度」,隨後貼出奶瓶照,大嘆「唉……有第二胎我不要再哺乳這麼久了」。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讚嘆母愛的偉大,紛紛留言表示「擠出鮮血了,感覺很疼」、「一定很不舒服!所以媽媽最偉大呀!」、加油美麗的母親,辛苦您了」、「我還真沒看過草莓牛奶」、「未來更辛苦~加油!!」、「以前的媽媽還沒這些器具,被小孩咬到很痛」。

更多新聞: 日本百萬網紅化身「犯規小紅帽」!乍現「神秘視角」5秒片震撼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