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顏寬恒將出任台中副市長! 本人發聲回應了
對於將出任台中副市長的傳聞,顏寬恒表示完全是無中生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台中市副市長人選,除了黃國榮繼續留任之外,盧秀燕也延攬競選嘉義縣長失利的前立委王育敏擔任副市長,但還有一名副市長遺缺未補,外傳將由前立委顏寬恒出任。顏寬恒下午接受電訪時強調,根本沒有聽說此事,完全是無中生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顏寬恒將出任台中副市長 蔡其昌:市民不能接受政治酬庸

「台中市第四屆直轄市長宣誓就職暨一級機關首長布達典禮」昨日舉行,盧秀燕連任成功風光就任,她宣誓後稍做休息,由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擔任監誓人並致詞。

張景森致詞時首先提到,「我們最敬佩的盧市長,今天與會的各位貴賓,我們的顏副市長、楊立委、江立委,還有即將就任的首長、議員貴賓大家好」,他還說台中會如此溫暖,就是因為有一位「媽媽市長」。一句「顏副市長」口誤,顏寬恒將出任台中市第3位副市長的消息也因而傳開。

快新聞/傳顏寬恒將出任台中副市長! 本人發聲回應了
張景森致詞時脫口而出「顏副市長」引起討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對於外傳將接任台中市副市長,顏寬恒下午接受電訪時回應,「根本就沒有聽說這樣的事情,都是無中生有」,他也問記者是哪一位說這樣的話。顏寬恒得知傳聞應該是張景森口誤而來後說,「對於這種無中生有的情況,我不知道怎麼回應」。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上午受訪表示,人事權是市長權責,站在市民的角度,希望市長能夠找到有能力、可以做事的副市長,這才是市民期待的,市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政治酬庸,或是隨自己喜好卻不能為市民服務,「簡單講,這是盧市長的權利,期盼她找到一個有能力、專業,肯為台中市付出的副市長,這是市民的期待」。

快新聞/傳顏寬恒將出任台中副市長! 本人發聲回應了
盧秀燕(左3)25日風光就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新聞: 台中2位副市長請辭獲准 接任盧秀燕副手的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