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中彰投縣市長今就職 盧秀燕、王惠美及許淑華風光上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午以歡樂的方式,舉行宣誓就職典禮,現場還發送競選看板,做成的「零錢包」送給觀禮民眾;至於副市長人選,除了黃國榮繼續留任之外、也延攬競選嘉義縣長失利的王育敏,來擔任副市長。

更多新聞: 排黑條款掀爭論!律師曝限制黑道從政困難主因 笑諷:員林人以後怎麼選

冒著十度低溫,盧秀燕在市府廣場前,舉行宣示就職典禮。立法委員江啟臣等人,都來觀禮。

盧秀燕隨後布達市府主管名單,延攬王育敏擔任副市長,盧秀燕還一起握手、合照,拔擢女性參政。

盧秀燕首任就職典禮,送出萬個「谷關空氣瓶」,曾引起熱議,連任就職典禮上,也公佈「彩蛋小禮物」,送給觀禮的民眾。

藍營中彰投縣市長今就職 盧秀燕、王惠美及許淑華風光上任
​​​​​​​​​​​​台中市長 盧秀燕說,「這個愛的小禮物,非常具有紀念性,它是我在競選連任,競選總部外面的外牆,我們把我們的這些帆布拆卸下來,一個一個去裁製,然後用心的去縫製,成為零錢包。」

祥獅獻瑞,同樣連任成功的彰化縣長王惠美,在彰化縣政府演藝廳宣誓就職,縣長王惠美表示,彰化要大步向前走,會持續推動能源與產業政策。

彰化縣長 王惠美說,「我們希望我們過去,一直努力的大計畫,都能夠有所突破,譬如說 二林精密園區,譬如說 我們的捷運等等,都能有所突破。」

新科的南投縣長許淑華就職典禮,在歡樂的原住民小朋友的歌舞聲揭開序幕。許淑華身穿黑色禮服,剪了一頭俐落短髮,神采奕奕,宣示就職。從林明溱手中接下印信,緊接著,她的立委懸缺,也將進行補選。

藍營中彰投縣市長今就職 盧秀燕、王惠美及許淑華風光上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基隆前議長「倒戈」挺童子瑋 不怕黨紀處分喊:我要報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