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換算「姆巴佩頂級豪宅」喊:連萬華都比不上 還有1點讓網驚呆
姆巴佩豪宅要價350萬歐元,換算新台幣約1.16億元。(圖/翻攝姆巴佩IG)

財經中心/徐詩詠報導

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世足系列賽的優異表現,吸引不少球迷目光;其中,在冠軍戰的關鍵進球,更是讓阿根廷球迷嚇出一身冷汗。擁有1.8億歐元(約台幣60億元)頂級身價的他,先前砸下350萬歐元(約台幣1.16億元),買下一間巴黎市中心豪宅,設備相當豪華,不過,有台灣網友實際換算後,發現他的單價「連萬華都比不上」,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網紅開箱輕熟女上億豪宅!整屋愛馬仕+黑卡 急求:姐姐我不想努力了

該網友在PTT寫下:「姆巴佩台幣的豪宅,換算下來一坪約60萬,連台灣萬華都比不上,是法國太便宜,還是台灣太貴?」根據實價登錄網站顯示,台北市萬華區現階段平均單價為61.5萬。

他換算「姆巴佩頂級豪宅」喊:連萬華都比不上 還有1點讓網驚呆
有網友實際換算,發現姆巴佩的豪宅單價,比北市萬華區還低。(圖/翻攝PTT)

不少網友看完留言「想搬去法國」、「台灣已經怕比起來太高,所以一直虛坪制」、「有什麼好比的」、「唯一解搬去法國住」;此外,有網友加碼指出「光不是實坪就沒得比了」、「算實坪還差得遠了」、「法國是實坪,換算連6都精華區都輸」。

更多新聞: 足球/阿根廷門將慘了?嘲諷姆巴佩「敗人品」球迷怒:退出國家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