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翼棄兵》安雅躺床自拍疑走光 睡衣沒穿好全被看網瘋傳!
好萊塢女星安雅泰勒喬伊(左圖)近日分享與老公的躺床自拍照。(圖/翻攝自IG@anyataylorjoy)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26歲好萊塢女星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在2020年憑藉著影集《后翼棄兵》在全球暴紅,她為阿根廷、英格蘭混血,擁有立體的輪廓,被封為「好萊塢精靈系女神」,不只事業順遂,就連愛情也是得意,今年與27歲演員兼音樂人麥爾坎麥克雷(Malcom McRae)交往,在7月就傳出結婚的消息。近日安雅泰勒喬伊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張與老公在床上的自拍照,而衣衫不整的兩人,引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楊冪馬甲戰袍「正面挖空」慘遭外流!疑修圖過頭網嫌:秒變媽媽桑


《后翼棄兵》安雅躺床自拍疑走光 睡衣敞開全被看網瘋傳:完事照?
安雅泰勒喬伊睡衣敞開,讓網友直呼「超像完事照」。(圖/翻攝自IG@anyataylorjoy)


近日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在 IG 上發布了一張和音樂家老公麥爾坎麥克雷的床上自拍照,並貼文中寫下:「祝所有動物們聖誕快樂。」畫面中兩人躺在床上看起來睡眼惺忪,老公疑似沒穿上半身,而安雅泰勒喬伊依偎在老公身旁,穿著睡衣,領口全開差點走光,引起網友批評直呼「超像完事照。」

《后翼棄兵》安雅躺床自拍疑走光 睡衣敞開全被看網瘋傳:完事照?
11月時安雅泰勒喬伊前往紐約,參加知名脫口秀節目,一身性感造型引起討論。(圖/翻攝推特)


雖然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和男友麥爾坎麥克雷的床上自拍,過於清涼被網友抨擊,不過還是有眾多粉絲大讚安雅泰勒喬伊素顏非常漂亮,整體的慵懶感看起來就像厭世貓咪,相當迷人性感,隨興的模樣,讓大家看她不同的一面。事實上,11月時安雅泰勒喬伊被發現前往紐約,參加知名脫口秀節目,在進入建築物之前,馬上就成為討論話題,她穿上側邊全鏤空的洋裝,只用金屬環和綁帶連接,從胸前到大腿連成一直線,超狂尺度堪稱個人最大突破。

更多新聞: 43歲章子怡確診「五官全變形」太可怕!秒變紅衣裂嘴女網嚇: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