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轎車充當娃娃車 屏東一安親班超載7學童挨罰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屏東鹽埔鄉一間安親班使用一般轎車充當娃娃車載學生上下課,而且還超載,一次載了七名學生,被民眾拍下來。安親班負責人為錯誤行為道歉,表示是有家長加班才臨時委託載運。而警方和屏東縣教育處也將針對違法部份開罰。

更多新聞: 印度吊橋斷裂瞬間!直擊屁孩踢纜繩、大字形猛搖吊橋 驚險15秒畫面曝

後方車輛拍下前方的白色轎車停在一間安親班前放學生下車,學生一個個背著書包,陸續跳下車,1234還沒完,後頭又跑下來三名學生,小小轎車的後座竟然塞了七名學生。這間安親班就位在屏東鹽埔,附近就有一間國小,當時載運學生的就是這台六人座的休旅車,前後總共有三排,當時駕駛和老師坐前面,七名學童就擠在後面兩排,明顯已經超載。安親班業者表示,因為有家長有不方便,委託我們去載他小孩,也沒有想那麼多,既然是違規的事實,那就我們在這裏道歉。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超載開罰3000到1萬8,另外使用未經核備的車輛載運學童的部份,屏東縣教育處表示,倘經查證屬實將依兒少法,核處負責人新台幣6000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鍰,並請業者限期改善。



更多新聞: 女兒被老師打手心!媽心疼卻因「1理由」超為難:怕變恐龍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