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時間管理大師!高中生機車上「1舉動」網笑翻:趕補習都這樣
有網友分享一名高中生在機車後座吃便當的照片,意外勾起不少網友的求學回憶。(圖經變色處理/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競爭激烈的現代社會中,很多小孩放學後都會被安排補習班、安親班、才藝班等等,能坐下好好吃飯的時間,也經常被通勤時間壓縮。日前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一名機車乘客在後座大嗑便當,不禁勾起其他網友求學回憶,笑說「一看就趕補習」、「以前趕補習的時候都這樣」,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不成文的規定?主管告知「輪到你考績乙」年終慘被砍 他氣炸:憑什麼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文,只見他行駛在路上,一旁的機車騎士穿著防風厚外套,但後座的高中生卻直接穿著學校的短袖運動服,頂著冷天狂嗑3菜1主食的便當,讓原PO看了不禁幫他配上一句內心話「剛下課,好餓...」。

真.時間管理大師!高中生機車上「1舉動」網笑翻:趕補習都這樣
高中生抓緊時間吃便當的畫面,讓網友瘋猜是準備趕場補習。(圖經變色處理/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4千多名網友熱議,有部分網友彷彿看到當年趕場補習的自己,笑說「剛下課真的會很餓」、「要防範急煞……雞腿飛走(我朋友的親身經歷)」、「以前趕補習的時候都這樣」、「剛下課,又要趕去上課的日常」、「我在摩托車後座吃過鍋燒意麵」。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此舉有些不安全,紛紛回應「一個窟辣(坑洞)就變在地美食了」、「騎快點就有黑胡椒粉可加便當了」、「等等後面騎士臉上就有青菜跟飯粒」、「如果飯突然噴飛了,那個畫面應該很糟糕」、「一個煞車就精彩了」、「真的不能下車再吃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二哈見女主人回家「呆愣原地21秒」才認出!她無奈:養5年天天當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