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台灣甜湯!歐洲女學生見碗中「透明條狀物」 驚呼:像蟲蟲一樣
俄羅斯YouTuber歐亞力近日,推薦2位歐洲女學生Andrea(圖中)和Simona嘗試台灣的甜湯,Andrea在看到粉條時竟驚喊「像蟲蟲一樣」。(圖/翻攝「 lexww歐亞力」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今年入冬寒流報到,低溫的影響讓人想來碗熱湯,在台灣人們喜愛在冬天時,購買熱甜湯來暖和身體,而不管是冰的或是熱的甜湯內,都能加入喜愛的配料,像是豆類、芋頭、粉圓等來一飽口福,就連在台灣的外國人都相當喜愛這樣的甜點。最近俄羅斯YouTuber歐亞力,便推薦2位歐洲女學生Andrea和Simona嘗試各式台灣甜湯,讓她們試吃從未吃過的像是芋泥、薏仁、紅豆湯、仙草等甜點,並請她們說出感受,沒想到當Andrea看到其中一碗裡的「透明條狀物」時,先是感到疑惑,接著被歐亞力問到有沒有想起什麼時,她還驚喊:「像蟲蟲一樣!」

更多新聞: 在地人大推!太平40年老字號冰店 紅豆湯圓.燒仙草暖心販售中


初嚐台灣甜湯!歐洲女學生見碗中「透明條狀物」 驚喊:像蟲蟲一樣
2位歐洲女學生Andrea(圖中)和Simona初次嘗試台灣甜湯,不過在吃到透明的粉條時,對於粉條的形狀覺得奇怪。(圖/翻攝「 lexww歐亞力」YouTube)


俄羅斯YouTuber歐亞力近日推薦2位歐洲女學生Andrea和Simona,嘗試台灣的甜湯,2人在鏡頭前大啖7樣台灣經典冷熱甜點,像是紅豆湯、薏仁湯、仙草等,也嘗試了其中珍珠粉圓、粉條、芋頭等配料,而在吃到粉條時,Andrea先是感到恐懼地問:「這是什麼?」接著表示粉條透明條狀的感覺,讓她想起了蟲蟲,還直說「那個看起來真怪」,不過試吃之後,Andrea認為粉條吃起來像是有蜂蜜味道的義大利麵條,但必須和其他配料一起吃才會有味道。

更多新聞: 電視學來的!她煮飯加「冷凍庫1物」結果超悲劇 網笑瘋:確定不是薏仁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