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周玉蔻妨害名譽首度開庭 張淑娟:絕不和解

民視新聞/黃恩琳、沈建宏、SNG小組 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期間,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和蔡玉真爆料,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和台北市長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過從甚密,張淑娟9月26日到台北地檢署,聲淚俱下提告妨害名譽,北檢週三(28日),首度開偵查庭,張淑娟在律師陪同下現身,表示自己不會和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同華映收購涉隱匿財報案 林郭文艷夫婦二審無罪

記者問,「會想要原諒她嗎?」

一身白衣、綁著馬尾,緊皺眉頭走進北檢,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提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和蔡玉真妨害名譽,北檢首次召開偵查庭,1個多小時庭訊結束,張淑娟面色凝重走出北檢。

告周玉蔻妨害名譽首度開庭 張淑娟:絕不和解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表示,「平生素昧妳怎麼這樣攻擊一個人,把人家衣服脫光了丟到大街上,腳筋都砍斷要跟我說對不起,如果妳有女兒如果妳有媽媽,如果妳有姊姊如果妳有妹妹,將心比心,我這3個月來活下來,靠的是我東海大學的老師們,空投食物給我,我沒有那麼勇敢,我沒有你們想的那麼勇敢。」

被傷得連門都不敢出,張淑娟沉痛控訴,3個月前,九合一大選期間,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和蔡玉真,爆料張淑娟和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過從甚密,甚至點名她,就是當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張淑娟9月26日,哭著去北檢提告,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也一路陪同,當時周玉蔻到場致歉,還因此和王鴻薇展開激烈對罵。

告周玉蔻妨害名譽首度開庭 張淑娟:絕不和解

對比當時的混亂場面,這回周玉蔻沒有現身,記者致電詢問,她只說和她沒關係。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說,「她(9月)對著空氣鞠躬道歉,我人都沒有到,我不知道她在跟誰道歉,連我們來按鈴都霸凌,從9月26日到現在,我沒有接過她的任何一通道歉電話,我覺得有一個人可以這麼泯滅人性,超越人的底線,我覺得我們台灣社會,是沒有辦法接受的。」

張淑娟不接受周玉蔻的道歉,決定告到底,雙方恩怨,持續延燒。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爆料者「脫光衣服把她丟在街上」 張淑娟:盼法官盡速開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