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嗆政客沒貢獻「管他去死」!喊話「長者別當米蟲」網批:皇帝思維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登上王偉忠節目,提到退休、養老議題,他竟語出驚人表示「政客喔,管他去死,反正對國家也沒什麼貢獻」。(圖/翻攝「中廣流行網 i like radio 」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後,12月26日回歸台大醫院,預計明年二月辦理退休,他昨日(27日)接受製作人王偉忠的專訪,提到退休話題,直接向銀髮族開嗆「什麼退休可以不用工作,最好是忘掉!」、「你什麼都不幹,在那邊當米蟲20年,不行啊」,王偉忠頻頻幫緩頰「柯醫師建議,65歲以上的人要勤運動」,柯文哲直接打斷,堅持「不是運動!是直接留在職場上工作!」一番話引起聊天室的觀眾議論「說老人是米蟲真的沒必要」、「不給退休」、「完了失言」、「阿北就是雍正皇帝的思維」。

更多新聞: 舔共伯主張中國統一!愛台阿兜仔嗆「這叫侵略」 網讚:比台灣人還清醒


柯文哲喊話「長者別當米蟲」!轟政客對國家沒貢獻 引網議論:皇帝思維
柯文哲接受王偉忠專訪,提及退休議題仍不改嗆辣風格,竟直接喊話長者,別想什麼都不幹地當米蟲20年。(圖/翻攝「中廣流行網 i like radio 」YouTube)

到中場的廣告時間,工作人員進場調整麥克風,提到民眾在聊天室留言,被王偉忠製作的舞台劇《明星養老院》打動,期待來場「政界養老院」,王偉忠順勢詢問柯文哲,政客老了怎麼辦,沒想到柯文哲語出驚人:「政客喔,管他去死,反正對國家也沒什麼貢獻」說完話後,柯文哲疑似想起沒有關麥,剛剛的嗆辣發言已經同步直播出去,回頭望向場外工作人員,默默說一句「我有講錯嗎」。

更多新聞: 蔣萬安「乖乖牌路線」讓北市停滯不前?苗博雅點破1危機將被高雄超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