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凍僵!機車族出動「浮誇道具」抗寒 網見最暖1幕激喊:美夢成真
網友驚見1位機車乘客身上出現「1抗寒神器」,讓他忍不住吐槽太誇張。(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冬天通勤是許多機車族的噩夢,即便出動厚外套、手套、圍巾及口罩,也難以抵擋冷風灌入衣物之間的縫隙,近日有網友分享在馬路中央看到身上披掛「巨大披肩」的機車乘客,浮誇畫面釣出不少網友瘋狂讚嘆她是「偶像」,認為這位乘客完成不少機車族的夢想。


更多新聞: 鋼鐵人秘書小辣椒「純黑比基尼」登海灘 0贅肉體態不輸18歲愛女


 快凍僵!機車族出動「浮誇道具」抗寒 網見最暖1幕激喊:美夢成真
機車乘客披上厚棉被,讓網友看了羨慕秒喊:「美夢成真!」。(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1名網友於24日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1張照片,並附上文字吐槽:「我知道很冷但也不用裹棉被出門吧!」,只見畫面有位機車乘客在自己身上披了「巨大披風」,原本應該出現在床上的厚冬被,卻被乘客搬上機車後座,她將自己「包緊緊」,試圖躲進被窩抵禦寒風侵擾,對比畫面右方另一對機車騎士,後座乘客身著短褲搭配長靴,露出大面積腿部,更讓人感受到畫面左邊機車乘客的「巨大披肩」溫暖完勝。


照片一曝光,馬上吸引網友按下近5500個讚,並回覆380則留言,瘋狂稱讚:「真的有人蓋棉被出門。」、「偶像!」、「與隔壁的腿形成強烈對比。」、「他實現了我小時候的夢想之一。」、「行動派。」、「我也想這樣。」、「羨慕。」、「沒關係,不要冷到最重要!」、「實現了我的願望。」、「這是生活的態度。」。

更多新聞: 貧窮限制想像!男推千萬「牛車」去加油 網笑翻:樸實無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