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店家?他外帶餐點驚見「現金回饋」 畫面公開全網嗨翻:超有感
網友分享自己的餐點出現「1驚嚇加料」,讓他心情複雜,卻也感受到一絲溫暖。(左: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右:示意圖非關本新聞/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不少民眾有遇到餐點意外加料的經驗,有時是「驚喜」,有時卻是「驚嚇」,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吃外帶餐點,已經快要將整碗料裡吃完之際,才發現碗底竟有「1驚嚇加料」,讓他心情複雜,最終決定PO網分享此遭遇,引發網友熱烈回應。

更多新聞: 外帶披薩收到店家「超狂贈品」!買家喊10字心得…全網羨慕:太划算


佛心店家?他外帶餐點驚見「現金回饋」 網見這1幕全嗨翻:超有感
網友分享外帶餐點吃到最後發現碗底有「50元硬幣」。(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貼出1張照片,向眾人報告:「今天又有小確幸。」,只見畫面是一碗吃到快見底的餐點,原PO右手執起一對筷子,上面是1枚沾著食物殘渣的50元硬幣,金光閃閃的鍍色看起來非常顯眼,原PO自嘲:「老闆可能怕我覺得太貴想算我便宜一點?不敢直接給我就偷偷放裡面。」,最後他感嘆:「果然人間處處有溫情……」,表示餐點裡的「驚喜」讓他感到一絲複雜的暖意。


佛心店家?他外帶餐點驚見「現金回饋」 網見這1幕全嗨翻:超有感
網友看到原PO貼文之後,表示「寒流遇到小確幸!」(示意圖非關本新聞/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貼文曝光後,馬上吸引網友留下破百則留言,不少網友都覺得原PO賺到了,表示:「笑死,你賺到了。寒流遇到小確幸!」,原PO也回應:「外面很冷、心很暖。」,其他網友則回覆:「太暖心了!」、「挖寶。」、「聽說最高獎是1張千元鈔票。」、「勤儉持家喝到最後才能發現喔!」、「上次我吃早餐裡面也多放1塊錢……」、「原來是銅板美食。」、「撈底部一點看有沒有金條?」、「現金回饋!」、「超有感的現金回饋。」,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認為這樣的食物有衛生疑慮,留言:「錢幣超多細菌,這碗我不敢吃了。」、「想吐。」、「硬幣滿髒的……」,更有人表示:「幸好沒有吃進去。」、「還好有注意到。」、「太危險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有好康?這地區發2500元紓困金 符合「1資格」就能爽領好過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