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違停騎士暴衝想逃跑! 勇警掃腿撂倒並起出違禁品
桃園警方今(28)以現行犯逮捕身藏違禁品的陳姓男子。(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桃園警方今(28)日執行交通違規取締勤務,遇到陳姓男子(30歲)機車違停卻不願配合,企圖逃避開單並騎車離開,黃姓警員上前阻止時陳還推阻要逃,黃員只好出招掃腿將陳撂倒壓制,支援警力到來後,又在陳身上起出毒品吸食器及刀械等違禁品,立即逮捕並移法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公車深夜轉彎撞死母嬰 司機10萬交保

今日中午黃姓警員騎車在路上執行勤務,發現一名陳姓男子(30歲)將機車違停在紅線,黃上前盤查並開單取締,陳男卻辯稱自己沒有違規且已經要走了,假意配合警方卻企圖騎車逃跑。

黃員見狀趕緊上前制止,沒想到陳男卻出手推開警察,黃員緊抓不放,隨即一招掃腿將陳撂倒在地將其壓制,並呼叫警力支援,其他警員到場後依妨害公務現行犯合力將陳男逮捕。

意外的是,警方在陳男背包起出毒品吸食器一組,並從外套口袋中搜到摺疊刀及彈簧刀等危險物品,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及涉違法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口阿姨」被起訴提當選無效! 檢痛批:破壞乾淨選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