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貼9年前舊照片暗酸!鄭家純加碼曬「對比照」高EQ回應
陳沂(右)貼出鄭家純(左)舊照開酸,鄭家純也展現高EQ回應。(圖/翻攝鄭家純、陳沂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女星鄭家純先前與藝人陳沂多次在社群上交火,兩人甚至進一步大打官司。不過,陳沂近期在社群上,貼出一張鄭家純當年演出的舊照,並開酸「這張歡樂的照片,表達了我一整天的好心情」引發議論。對此,鄭家純則展現高EQ回應,不僅加碼貼出對比照片,同時更還原演出前的時空背景,大方表示:「外在是自己可以掌控的,只要努力就能變成你/妳喜歡的樣子。」

更多新聞: 雞排妹工作露出「邪惡視角」!多張福利照曝光 網暴動:請幫拍攝者加薪

對於陳沂的發文,鄭家純在臉書回應:「黑粉是真愛,找到8、9年前上節目的照片來貼。」她進一步回憶,指出當天錄影前,曾和經紀人康姊抱怨「衣服好醜不能換嗎?」但康姊則回應:「在工作上要敬業,節目製作單位覺得適合主題就得配合。」鄭家純也加碼貼出今昔對比照,直言:「超勵志的啊!外在是自己可以掌控的,只要努力就能變成你/妳喜歡的樣子。沒有追求也沒關係,健康自在最重要。」該則貼文讓不少網友盛讚。

陳沂貼鄭家純9年前舊照片暗酸!她加碼曬「對比照」高EQ回應
鄭家純回應強調,外在是自己可以掌控的,只要努力就能變成喜歡的樣子。(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不過,陳沂隨後也跟進發文,貼出自己的舊照,強調:「讓自己更美明明就是件好事,為什麼要躲躲藏藏覺得丟臉不敢公開說?像我本來就長這樣,並不想要把自己大整成網紅臉,只進行一些微調,保留自己的原貌,讓自己看起來更精緻。盡能做到的努力,維持自己的美貌。」文末,陳沂則開酸:「整型醫生救得了妳的臉蛋,救不了妳的腦袋。還有,比例也是沒辦法整的。」

陳沂貼鄭家純9年前舊照片暗酸!她加碼曬「對比照」高EQ回應
陳沂發文稱整形是無法「動比例的」。(圖/翻攝陳沂臉書)




更多新聞: 鄭家純突曬新照片「宣布1事」!沒露臉照樣讓粉絲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