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來台打球了?林書豪深夜「標記2台灣人」陳盈駿105字發聲力挺
林書豪昨(29)日連發2則限時動態,並標記2名在CBA的台灣球員,讓網友們紛紛高喊「這下肯定是來台灣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體育中心/周孟漢報導

林書豪本昨(29)日在個人IG上宣布離開中國CBA,下一步動向引人猜測,而在當天深夜,林書豪罕見的連發了2則限時動態,並標記2名在CBA的台灣球員,讓不少猜測他將轉戰台灣籃球聯賽的網友們紛紛高喊「真的要來台灣了?」。

更多新聞: 中國公布年度運動員!谷愛凌「擠下梅西」奪冠 網友全炸鍋:自欺欺人


確定來台打球?林書豪深夜發文「標記2台灣人」陳盈駿105字發聲力挺
林書豪在IG限時動態發文,標記CBA旅外名將劉錚,寫道「我的帥兄弟」(圖/翻攝自林書豪 IG)


林書豪昨(29)日深夜在IG限時動態發文,標記CBA旅外名將劉錚,寫道「我的帥兄弟」;接著又再度發文,標記「台灣隊長」陳盈駿,表示「你只能傳球給我,讓我一直投籃」,並貼出與2人在球場互動的照片,看起來意有所指。

確定來台打球?林書豪深夜發文「標記2台灣人」陳盈駿105字發聲力挺
林書豪標記「台灣隊長」陳盈駿,表示「你只能傳球給我,讓我一直投籃」。(圖/翻攝自林書豪 IG)


事後陳盈駿也在臉書有感而發,寫下「做為職業球員他就是一個典範,更是一個很無私的人,熱心的傳承他擁有的籃球知識。讓我對籃球這充滿策略和臨場應變的遊戲有更深的了解,更棒的是可以更認識真實的你,你設立一個榜樣,讓我們去學習。謝謝你,祝福未來一切順利」。



事實上,效力於CBA廣州龍獅的林書豪,本季表現並沒特別亮眼,平均只上場11.6分鐘,繳出6.9分、2.1助攻成績,並不受教練重用,在昨(29)日宣布離開中國CBA後,台灣PLG聯賽執行長陳建州則在貼文下留言「上帝會為你做最好安排」,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加上這次的IG限動,讓不少網友認為,林書豪「真的要來台灣了?」。

更多新聞: 離開NBA仍是國際焦點!魔獸「場上暴怒」衝突推擠畫面引美媒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