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甜蜜告白潤娥!兩人獲「最佳情侶獎」主持人笑:像是真的夫妻
李鍾碩與潤娥獲「最佳情侶獎」,他在台上講述超甜得獎感言,被主持人調侃「像是真的夫妻」。(圖/翻攝自IG@limyah._)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南韓一年一度的MBC演技大賞昨(30日)晚間在首爾麻浦區上岩MBC大樓舉行,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以《黑話律師》拿下「最優秀演技獎」,她感動地表示「今年應該會成為我難忘的一年」,此外,潤娥也與李鍾碩奪得最佳情侶獎,兩人的感言甜到爆表,甚至被主持人調侃「像是真的夫妻」。

更多新聞: 黑面「漂亮老婆」絕美正臉照曝光 1.7萬粉驚:好像關之琳!


李鍾碩甜蜜告白潤娥!兩人獲「最佳情侶獎」主持人笑:像是真的夫妻
潤娥化身水精靈出席頒獎典禮,獲得「最優秀演技獎」的殊榮。(圖/翻攝自IG@limyoona__official)


韓劇《黑話律師》劇情講述勝訴率10%的律師意外接手一樁殺人案,在調查的過程中接連遇到多起奇怪事件,新穎的題材深受觀眾的喜愛,收視率集集升高。昨(30日)MBC演技大賞中,潤娥不負眾人期待,順利奪得「最優秀演技獎」,她感動道「以《黑話律師》薇瑚生活的那段時間對我而言是很有意義的,還給了我最優秀獎,今年應該會成為我難忘的一年」。

潤娥提到,2022年是很忙碌的一年,不僅因為少女時代15週年推出了專輯,也同時有戲劇工作,她還說「《黑話律師》是新穎的題材以及角色,一開始感到很負擔,後來身邊很多人都跑來問我大老鼠是誰,感受到了大眾的喜愛,真的很感謝」,最後她向粉絲喊話「感謝我的粉絲,下次也會帶來更好的作品,我愛大家。」。

李鍾碩甜蜜告白潤娥!兩人獲「最佳情侶獎」主持人笑:像是真的夫妻
潤娥與李鍾碩拿下「最佳情侶獎」,感言甜翻。(圖/翻攝自IG@limyah._)

此外,潤娥與李鍾碩在《黑話律師》中飾演夫妻,兩人也拿下「最佳情侶獎」,李鍾碩吐露感言,在劇中薇瑚(潤娥飾)是昌浩前進的動力,因此相當依賴對方,此外也提到在劇中的監獄生活,度過了比想像中還長的時間,過程中很想念妻子,每次見面都有更深切的情感,此番言論被主持人調侃「講得好像是真的夫妻一樣」。





更多新聞: 安心亞女神形象全沒了!「超歪崩壞照」流出 自嘲:小三八工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