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徒步900公里「朝聖之路」遇神秘巧合 好客老闆一句話讓她秒落淚
喜愛探訪世界各地的YouTuber「Joyce」,日前踏上西班牙的朝聖之路,竟在當地一座小鎮遇到神祕巧合,讓她感動到落淚。(圖/翻攝「Jo是愛旅行 」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台灣有媽祖繞境,成千上萬的信徒會跟隨媽祖的步伐,往返台中、雲林、彰化、嘉義等地,路程約340公里,而在歐洲,則有一條朝聖之路,全球的信徒會從四面八方,徒步前往天主教的三大聖地之一,西班牙聖地牙哥,喜愛探訪世界各地的YouTuber「Joyce」,背上行囊從法國出發,預計花2個月徒步900公里,完成聖雅各之路,沒想到在過程中,她遇到一位酒吧老闆,好客地免費請她喝啤酒、吃零食跟點心,還邀約Joyce隔天來享用早餐,Joyce忍不住問老闆,為什麼要對她這麼好,結果老闆的回應,讓她眼眶泛紅。

更多新聞: 台灣冰品超強!法學生嚐「巧克力雪糕」秒愛上 狂讚:我可以吃1千根

老闆表示,十年前也有一位台灣女生來朝聖之路,那位台灣女生本來腳有受傷,不知為何走完成朝聖之路後就痊癒,五年後她再來到此地,兩次都在恰好在這間旅宿下榻,因此老闆對她印象深刻,而Joyce正好與這位台灣女生長得非常相似,神奇的緣分讓老闆想好好招待Joyce。

台女徒步900公里「朝聖之路」遇神秘巧合!好客老闆一句話讓她秒落淚
Joyce在餐廳用餐時,老闆非常好客,免費請她喝了三杯啤酒又送上許多零食,讓她受寵若驚。(圖/翻攝「Jo是愛旅行 」YouTube)
老闆無私的付出與善良,讓Joyce非常感動,她透露這個旅宿位置其實有點偏遠,不會有太多朝聖者在此停留,但她一到這個小鎮就愛上這裡,有股強烈的衝動想留下來,如今在此發生這麼美麗的故事,讓她覺得一切冥冥之中都有安排。

更多新聞: 隨日本女友回家!絕美東北秘境溫泉竟巧遇超多台灣人 台男讚:真的很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