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民體重顛峰 原因竟是幸福肥

娛樂中心\黃韻靜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是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一餐,只要選對早餐,就能開啟活力的一天!民視《醫學大聯盟》本集帶大家探討不吃早餐的危機有哪些?節目邀請到陳為民、賴芊合、楊淨宇、大飛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也邀請到林妍余中醫師、家醫科鄭鈞云醫師、張語希營養師,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

陳為民體重顛峰 原因竟是幸福肥
主持人白家綺
更多新聞: 胡瓜幻想美女簇擁秒破滅!遭婆媽熱情圍攻笑喊:下半身都模糊了

一直以來陳為民的外型可以說與肥胖完全扯不上關係,但在節目「是非搶答題」中,對於「聽說不吃早餐,比早餐吃甜食來得好?」的問題時,眾說紛紜討論,甚至在大家討論不出結果時,直接放錯重點,改為討論早餐店吃什麼最有營養?,持人白家綺聽不下去,跳出來提醒好好看題目不要歪樓!

陳為民體重顛峰 原因竟是幸福肥
賴芊合與陳為民

之後在家醫科鄭鈞云醫師講解中,早上吃甜食減肥,不僅能提供充足的能量,而且減肥效果比不吃甜食更好。令陳為民有感分享,曾經的女朋友非常愛吃甜食,所以每天下班後,都會買甜點回家享用,可是每次都吃不完,買16個甜甜圈每個都只各吃一口,不想浪費食物的陳為民只好通通吃完,導致當時體重達到人生顛峰。讓白家綺只能安慰他說:「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啊」。

陳為民體重顛峰 原因竟是幸福肥
大飛以及楊淨宇

此外,在如何挑選早餐的話題,張語希營養師進一步分享,可以挑選使用完整的燕麥跟燕麥麩皮的「娘家大紅麴燕麥飲」,提供100%燕麥全營養,當中的β-聚葡萄醣含量也非常豐富。另外,它裡面添加有獲得了國際期刊和專利的發表紅麴Ankascin 568-R,它是美國FDA認可上市的紅麴,因為不含Monacolin-K,不傷肝、不傷腎,是市面上首支生醫級燕麥片,所以吃對早餐,才能開啟活力滿滿的一天。

陳為民體重顛峰 原因竟是幸福肥
大飛、楊淨宇、賴芊合、陳為民
更多新聞: 郭書瑤「馬甲側邊挖空」太清涼!溢出「神秘邊緣」春風嗨喊:夭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