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日式居酒屋【小島燒】高顏質奢華海鮮丼飯狙擊味蕾
更多新聞: 不用衝南部!隱身台北巷弄的甜品店 古早味綠豆蒜滿足螞蟻人

小琉球日式居酒屋【小島燒】高顏質奢華海鮮丼飯狙擊味蕾來小琉球旅行,在飽覽有別於城市風光的明媚景致之餘,放慢步調感受當地樸質民風、探索島嶼限定美味也屬實一種幸福。而位於杉福漁港附近的【小島燒】日式居酒屋,不僅從外觀就讓人產生來到日本的錯覺,店內顏質超高的奢華海鮮丼飯更是口口狙擊味蕾!早期在街邊以餐車之姿販售日式料理的【小島燒】,為了帶給顧客更加舒適的用餐體驗,老闆不僅將過去於日本旅遊時所見的居酒屋獨特設計加入新店面的構圖之中,更將店內的各式餐點品項全數升級,打造小琉球數一數二的奢華日式居酒屋,於今年4月全新開幕便強勢攻佔社群版面!


▲【小島燒】新地址鄰近杉福漁港,一旁便是小琉球知名景點—鹿粼梅花鹿園區。


【小島燒】僅開放現場候位,每人低消400元、用餐時間為90分鐘,如需預約二樓16人私人包廂請提前私訊官方粉絲專頁預約,且低消須滿12000元;由於店內菜單時常調整,因此僅提供QR CODE掃碼式電子菜單。


▲店內用餐空間採用挑高結構、溫潤木質家具營造有別於外觀的溫馨氛圍。


▲透過半開放式的廚房,除了可以看到師傅們大展廚藝之外,放置在冷藏櫃內的食材也一覽無遺,讓顧客在享用美食前還能先來場視覺饗宴。


在台中學習日式料理長達10年的老闆,深知日本料理即便擁有再高超的技術,若沒有新鮮的食材都只是空談,因此【小島燒】所使用的食材都毫不馬虎,生魚片依照季節提供來自漁獲豐富且取得便利的東港,青魽、紅魽則取自於日本或台灣基隆、蘇澳,並堅持選用日本馬糞海膽、東港鮪魚,呈現鮮味十足的精緻味美。


小島海鮮丼

缽皿中集結了厚切鮭魚生魚片、生食級甜蝦、炙燒干貝、蟹膏、鮪魚、鮭魚卵、熟吻仔魚、九孔鮑等10多種食材,澎派的份量不僅一上桌就秒殺記憶體,每一口飯還都能配搭豐富佐料、幸福指數破表。


▲圖片來源:小島燒ABURI KOJIMA


炙燒比目魚鰭邊牛肉丼

如花卉那般賞心悅目的「炙燒比目魚鰭邊牛肉丼」,四種花色分別以蔥花、鮭魚卵、比目魚鰭邊、牛肉依序排開,在享受口感優雅細緻的比目魚鰭邊之餘,還可爽吃一波軟嫩牛肉,多層次的味蕾饗宴讓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直呼過癮。


▲圖片來源:小島燒ABURI KOJIMA


炙燒海陸散壽司丼

不想為選擇所苦的朋友,選擇食材種類包羅萬象的「炙燒海陸散壽司丼」不僅能滿足你的口腹之欲,更可將【小島燒】店內的精華食材一次網羅!初次前來的朋友選擇這道準沒錯。


▲圖片來源:小島燒ABURI KOJIMA


大阪風味海鮮炒麵

日本必吃國民小吃炒麵,在【小島燒】的改良後豪華升級!掌控得宜的火侯使麵條口感Q彈帶勁且吸附飽滿醬汁,搭配酥炸軟殼蟹、蝦卵、炙燒干貝則將整體口感與風味提升至另一個檔次,鹹香四溢的美妙滋味,飲食偏重口味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圖片來源:小島燒ABURI KOJIMA


全面升級的【小島燒】,希望每位來訪顧客都能放慢步調,透過味蕾細細品味小琉球充滿無限驚喜的海島風情,同時也十分歡迎各位朋友攜帶毛小孩共度一段美好時光。下回計畫前來小琉球的朋友,遊歷完各處景點不妨就來【小島燒】滿足味蕾、補足體力吧!


小島燒ABURI KOJIMA

店家地址:屏東縣琉球鄉復興路35號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收客13:30);17:00~21:30(最後收客20:30)

粉絲專頁:http://bit.ly/3tYFpAK

※每人低消400元,用餐限時90分鐘。
※不定期公休請參閱粉絲專頁公告。
※僅開放現場候位,包廂預約請私訊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咀嚼控必收!小琉球二代傳承手工現烤魷魚 秘製醬料鹹香四溢
延伸閱讀//烏鬼洞五號店鋪|滿足你各種口腹之欲 專屬遊覽車輕鬆玩琉球


首圖來源:小島燒ABURI KOJIMA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新聞: 讓人一頭霧水!外國人挑戰台傳統美食名稱  見「牛粒」本尊驚呼: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