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導遊首嚐台式串烤!誇可在故鄉開店 一吃大驚:酒喝20瓶沒問題
南韓導遊智沿跟正訓,近日首次品嚐台式燒烤,一吃下去就愛上,啤酒、肉串不斷往嘴巴送。(圖/翻攝「Withing Korea」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灣燒烤不同於外國烤肉類型,以竹籤串肉,邊塗烤肉醬邊炭烤為其特色,深得國人和外國遊客喜愛。日前南韓導遊智沿與正訓來到連鎖店家,兩人首次品嚐台灣燒烤,一吃下去就驚為天人,直說這樣的食物很適合南韓喝酒文化,可以在南韓開店。啤酒一杯接一杯的喝、一瓶接一瓶的續,開心的說連喝20瓶都不是問題。

更多新聞: 水果王國名副其實!歐巴初嚐台灣蓮霧超驚艷 嗨喊:進口到南韓會很紅

南韓導遊首嚐台式串烤!讚可在故鄉開店 一吃大驚:酒喝20瓶沒問題
台式燒烤的風味很適合南韓人,兩人認為可以在故鄉開店。(圖/翻攝「Withing Korea」YouTube)
南韓導遊智沿與正訓日前來到台灣燒烤店,首次品嚐道地的本土串燒,愛喝酒的智沿咬下串燒後,又一口氣乾掉一杯台啤,臉上洋溢出幸福的表情,指出跟在夜市吃到的燒烤醬料味道很不同。店家也大方的招待兩人「廣島大生蠔」,一吃下去忍不住瞪大眼睛,享受著蚵仔的鮮與甜,智沿認為台灣這樣的燒烤店,很適合在南韓開店,透露南韓人喝酒習慣分1、2、3場,用續攤的方式接著喝,台灣燒烤店可以做為第二場的選擇,一邊吃著香噴噴的串燒,一邊暢飲著冰涼的啤酒,實在是莫大的滿足。
南韓導遊首嚐台式串烤!讚可在故鄉開店 一吃大驚:酒喝20瓶沒問題
台式燒烤配啤酒超級讚,智沿(圖右)說可以連喝20瓶。(圖/翻攝「Withing Korea」YouTube)
在吃的過程中,智沿的酒杯也沒空下來過,酒瓶倒完的同時,又忍不住再去開一瓶新的台啤,笑著說南韓人吃台灣燒烤的話,配上20瓶啤酒也不是問題,而兩人也在不知不覺中,將點的串燒全部吃完,吃飽喝足的兩人分享心得,說明之前一直喜歡吃鹽酥雞,但在經過這次的烤物體驗後,覺得烤肉比炸的還要好吃。

而網友們也笑著回應,「正訓跟阿沿真的好可愛!正訓卯起來吃,阿沿卯起來喝,真的是台啤最佳代言人!」、「你們兩合作,真是天生一對美食寶,謝謝你們熱愛台灣的美食。祝新年快樂。」、「台北台式烤串店好多好多,真的是可以多嘗試,各家有不同的特色串類及醬料,很高興正訓跟智沿喜歡!」

更多新聞: 台灣鹹酥雞評比!男鏡頭前狂嗑炸物 沉浸式吃播網崩:這個ASMR我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