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燒肉王│吃到飽BBQ推薦!多達數十種食材任你享用!
更多新聞: 讓人一頭霧水!外國人挑戰台傳統美食名稱  見「牛粒」本尊驚呼:為什麼

小琉球燒肉王│吃到飽BBQ推薦!多達數十種食材任你享用!離島假期的晚上,當然要來吃燒烤BBQ炒熱氣氛囉!小琉球元老級的燒烤名店─小琉球燒肉王,多達數十種食材任你享用!無煙炭火燒肉讓饕客可以安心吃,還有多款熟食、飲品吃到飽,好味道更是有口皆碑。來小琉球旅遊怎麼少了燒烤跟海鮮呢?【小琉球燒肉王】位於熱鬧的琉球鄉中山路上,為小琉球第一家吃到飽BBQ海鮮餐廳,主打室內無煙炭火燒肉,並提供豐富的海鮮、肉品、熟食、飲品任你吃,CP值超高!愛吃海鮮與燒烤的饕客肯定不能錯過。



店內用餐環境相當寬敞,可以容納百人以上用餐,特別受到學生畢業旅行、公司出遊、團體客的喜愛;烤爐的部分,【小琉球燒肉王】使用無煙炭排放設計,在室內完全不會有烤肉味,讓民眾可以安心享受BBQ又不怕全身都是烤肉味,假如炭火不夠或是想換烤網隨時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協助,讓饕客可以專心享用眼前的美食。



自助區餐點琳瑯滿目,從肉品、海鮮、生菜、自助百匯任君挑選,拿起盤子準備夾好夾滿!店家沒有制式菜單,選用當季最新鮮的食材,不同季節還有提供限定食材,讓饕客每次前來都有不一樣的菜色可以嚐鮮。



除了炭烤食材外,還有許多熟食可以享用,有炒泡麵、炒飯、披薩等主食,還有炸物、烤魚等,讓你等候食材燒烤過程中,就能開始大快朵頤。



店內秘製台式肉燥可是饕客的最愛,豬肉肥瘦程度恰到好處,鹹度適中清爽不油膩,絕對是下飯首選!


隨桌附上的霜降大牛排以及五花牛、板腱牛拼盤,肉質品質優良,油花部分布如雪花般「霜降牛排」,肉質鮮甜多汁口感細嫩,讓人一吃就愛上;油花分布均勻「五花牛」,肉汁與油花的風味突出,口感細緻扎實「板腱牛」也不妨多讓,肉片越嚼越香,搭配沁涼的啤酒或飲品簡直完美!



自助區的肉品品質一點都不馬虎,以獨門醬料醃製的牛肉、豬肉、雞肉,保留本身肉品原有的鮮甜,多了醬料的風味,在炭火的燒烤下,香氣撲鼻而來,光聞就讓人口水直流!



海鮮可是饕客的最愛,生蠔、小章魚、干貝、竹笙、鳳螺、白蝦、魚下巴等小琉球必吃的海鮮澎派登場,港口新鮮直送的好滋味,令人意猶未盡。


帶著親朋好友到小琉球觀光旅遊,別忘了吃點好料慰勞自己,走進【小琉球燒肉王】品嚐海鮮BBQ燒烤,用物超所值的價格就能品嘗到多達數十種食材,怎麼吃都划算!


【小琉球燒肉王】

店家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5-22號

店家電話:0966838168

營業時間:17:00–22:3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粉絲專頁:https://bit.ly/3DIOS3j


延伸閱讀//卡布敦啤酒│小琉球獨家限定好滋味!收藏、暢飲放鬆好選擇

延伸閱讀//小琉球【貳拾有陸Bar】多款獨家創意調酒、茶酒 享微醺之夜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新聞: 豬肝醬+越式火腿 道地越南麵包 退休警創業 解在台越南民眾鄉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