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翰重現九天玄女驚見新夥伴「寶島4仙女」 百萬粉笑瘋:有續集嗎
阿翰客串百萬Youtuber「這群人」的影片,重現九天玄女經典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這群人」)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人氣Youtuber阿翰2022年因拍攝「九天玄女」的影片掀起話題,阿翰化身九天玄女「唯一指定」的算命阿姨「廖麗芳」,不僅談吐、舉止都相當到位,也讓各地網友爭相模仿,人氣不斷飆升。日前Youtuber「這群人」回顧2022年的流行事,阿翰重現「九天玄女」的橋段,意外出現了新夥伴「寶島4仙女」,讓大批網友們都笑翻了。

更多新聞: 阿翰金鐘開場片撞臉「主持天后」吸2萬人朝聖 釣出本人飆2字粗口!


阿翰重現九天玄女驚見新夥伴「寶島4仙女」!百萬粉笑瘋:有續集嗎
「九天玄女」是2022年的熱門話題之一。(圖/翻攝自Youtube「這群人」)


百萬Youtuber「這群人」近日以「倒流2022流行事件」為主題拍攝新片,邀請阿翰客串重溫精彩片段。其中,展榮和董仔到廖麗芳的算命館,董仔被指「臉跟電視機一樣」,展榮則被說榮跟閒的台語音相近,「2023年不要吃飽閒閒」。隨後,廖麗芳突然喊「寶島4仙女,駕到」,接著一群人移到戶外來到「陰陽兩界交界處」,算命阿姨將4仙女手上的仙女棒點燃,最後恭請九天玄女駕到。

阿翰重現九天玄女驚見新夥伴「寶島4仙女」!百萬粉笑瘋:有續集嗎
阿翰再度化身算命阿姨「廖麗芳」,還請來「寶島4仙女」效果十足。(圖/翻攝自Youtube「這群人」)

影片推出後,短短3天便吸引超過百萬人觀賞,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這次的影片好好笑哈哈哈,好喜歡阿翰跟bump串場的部分」、「真心希望九天玄女有篇章集」、「寶島4仙女是殺毀啦」、「阿翰的部分我笑瘋了」、「九天玄女有續集嗎」、「阿翰也太好笑了吧,同一個梗再玩一次還能這麼幽默」、「寶島4仙女是怎麼忍住不笑場的」。

阿翰重現九天玄女驚見新夥伴「寶島4仙女」!百萬粉笑瘋:有續集嗎
阿翰客串百萬Youtuber「這群人」的影片,重現九天玄女經典畫面,竟多出新夥伴「寶島4仙女」。(圖/翻攝自Youtube「這群人」)

事實上,阿翰去年受邀錄製第57屆金鐘獎開場片大受好評,被網友認為是「史上最厲害的開場片」,他搭檔曾寶儀演出入圍本屆「最佳戲劇節目獎」的作品,其中還原《斯卡羅》的劇情,阿翰蹲在地上啃食豬腳的畫面讓網友驚呆了,敬業的模樣讓網友都相當佩服,而他也不斷發揮自己的創意,推出化身各種角色的精彩影片,深受不少忠實粉絲的喜愛。




更多新聞: 甜美女星曬無修圖照「暴牙全現形」顏值大翻車 小粉紅看傻:太嚇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