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寒」是補運、補氣最佳時刻!風水師「翔丰」公開3招「開運」秘訣
風水老師翔丰公開分享在小寒當天的開運三大秘訣。(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小寒是二十四節氣的倒數第二個節氣,意味著氣溫開始要進入一年中最寒冷的時候,也是冬季的第五個節氣;用小寒來預告天氣的諺語不少,例如:「小寒天氣熱,大寒莫說冷;小寒大寒寒得透,來年春天天暖和;小寒暖,立春雪;小寒寒,驚蟄暖」等。小寒除了是寒冷的節氣,也是補運補氣最佳時期。對此,風水老師翔丰則公開分享三個開好運、正能量與大健身的秘訣。


更多新聞: 傳長榮航勤「寧花2倍薪水」找派遣工 未加年終1畫面讓員工超心寒

《小寒「開運」秘訣》

1. 吃臘八粥開好運

透過吃熱甜粥暖身禦寒,同時也能增運勢,旺財庫。

2.曬太陽獲正能量

小寒養生,曬太陽,是天然溫補良方,頭部保暖好,身體自然充滿正能量,運勢也就滿滿滿。

「小寒」是補運、補氣最佳時刻!風水師分享3招「開運」秘訣
翔丰指出,曬太陽是天然溫補良方,(示意圖/取自Pexels)


3. 多運動大保健

身體血液冷了就容易停滯生病,所謂「血遇寒則凝」,因此多運動,可以排毒又保健,戶外活動還能兼具吸收大自然的能量與天地氣場。


「小寒」是補運、補氣最佳時刻!風水師分享3招「開運」秘訣
翔丰提醒,身體血液冷了就容易停滯生病。(示意圖/取自Pexels)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鷹眼」元旦出意外!遭鏟雪車「直接輾過腿」 驚人傷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