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幫存股累積200萬!他不知帳密喊被逼「該奪回一切?」遭網狂嗆
網友透露爸爸用他的帳戶存股,卻遲遲不告訴他帳號密碼,讓他覺得相當奇怪。(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財經中心/林孟蓉報導

近幾年投資理財觀念逐漸興起,越來越人會將手頭多餘資金投入股市,希望能多賺點被動收入,有些父母也會幫忙孩子操作,提早累積資產。不過有名網友就抱怨,爸爸要他每個月拿1萬元存股,卻不告訴他證券戶的帳號、密碼,讓他越想越奇怪,發問廣大網友,「我是不是應該奪回我本該擁有的一切?」,不料文章曝光後,卻遭到大批網友罵翻。

更多新聞: 30歲才懂投資!她試算若18歲每月6千買0050「現賺122萬」:好可惜

1名網友在《Dcard》中以「家人逼我買股票」為題發文,原PO表示,爸爸從以前就會用他的證券戶頭買股票,目前大約有200萬元的資產,不過爸爸卻到現在都還沒告訴他戶頭的帳號、密碼,讓原PO忍不住說,「我是不是應該奪回我本該擁有的一切?有點奇怪吧?」。原PO進一步表示,爸爸還會要他每個月拿出1萬元存股,等同於逼他買股票,但他卻完全不知道證券戶的帳密,讓他發問是不是該奪回屬於他的一切。

爸幫存股累積200萬!他不知帳密喊被逼「該奪回一切?」遭網狂嗆
原PO每月拿1萬元存股卻不知道帳密,讓他問是不是該奪回應有一切,結果文章遭到網友嗆爆。(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多數網友對於原PO的論點都相當傻眼,留言狠嗆,「笑死,本該是你的?什麼垃圾不孝子的發言,自己好好理財存錢吧!要感謝你有個會叫你理財的父母」、「你的確應該要奪回你的兆豐帳密和0元戶頭」、「這兩百萬你一毛都沒出,會在你戶頭只是單純你爸對你好,不想之後繳稅給政府,不然他一毛都可以不給你」、「好險我幫我小孩買的股票在我名下,如果她敢這樣跟我講,我會立馬還她0元的帳戶」、「家人幫你在你的帳戶買股票存股,看來只是幫你理財。如果不是當人頭帳戶那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用男友帳戶買進300元聯發科!大跌後「被偷賣」她氣炸:想把手剁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