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千字文引風波 白家綺、吳東諺經紀公司回應了!
小甜甜(左2)發文控訴老公宋先生(左1),長文也提到白家綺(右2)吳東諺(右1)夫婦。(圖/翻攝自小甜甜 張可昀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宋逸民昨(4)日召開記者會道歉,並回應關於「藝起發光」連日來的爭議,不過記者會上卻沒有提到他先前指控私生活有狀況的小甜甜。此舉讓小甜甜徹底怒了,今(5)日她在臉書發下千字長文闡述與老公的家庭狀況,結果宋逸民夫婦卻不斷勸阻她,文中也提到居中協調的白家綺、吳東諺夫婦,對此,白家綺與吳東諺的經紀公司鳳凰藝能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愷樂神隱超過2年!好友小甜甜認「1年沒聯絡」:支持她做想做的事


小甜甜千字文引風波 白家綺、吳東諺經紀公司回應了!
經紀公司回應,白家綺、吳東諺夫婦是基於善意來協助,可能措辭不夠周全才引起誤會。(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鳳凰藝能的回應如下:

有關當事人的Po文部分,由於很多細節都屬於夫妻的互動方式和互動過程,身為外人真的很難作出適合且絕對公正的評斷。除了當事人外,這中間也很難為的應該是:周邊想要幫忙的好朋友們。

身為經紀公司,對於白家綺、吳東諺夫婦,我們的理解是,他們的立場就是基於善意來協助當事人夫妻。或許在溝通過程中,措辭不夠周全,讓當事人誤解,但我相信應該都不是刻意為之。我們這麼多年在協助很多夫妻調解的過程中就會發現:夫妻的事情不是一般外人能夠理解的,只有當事人自己溝通和互動才有辦法化解危機。

身為經紀公司,我心疼的是:白家綺吳東諺,很可能陷入公親變事主的尷尬,希望他們能夠持續本於同事之愛,持續的發散他們的愛心。

我們誠摯的期望:不管這件事情如何進行,都能有圓滿的結果,好夫妻繼續恩愛,好朋友繼續相互支持。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小甜甜怒對《市井豪門》老公、小三翻白眼!喊話酸民:略過我臃腫體型